无障碍说明

孔蒂:不上路易斯是因他有伤 不是因为我俩有矛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每日邮报》,切尔西主帅孔蒂声称,近期大卫-路易斯之所以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并非像外界传闻那般与主教练产生矛盾,而是因为这名球员膝盖受伤了。

此前有传闻称,在切尔西和曼联的比赛前,路易斯和孔蒂在训练场上发生矛盾,此后他再也没有在英超亮相。这番传闻看上去似乎有一定道理,因为自从10月31日以来,大卫-路易斯只代表切尔西出场一次,就是与罗马的欧冠小组赛。传闻称,路易斯质疑主教练的战术,于是被孔蒂惩罚。

本周五,孔蒂面对媒体时澄清了这一传闻,他说:“我认为还是让俱乐部队医来开个新闻发布会,终止这些流言吧。我理解有些人认为我没有说实话,我对此感到失望,但也表示理解。”

孔蒂还说道:“路易斯的膝盖严重发炎,我们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每天评估他的情况。过去几天他在游泳池训练,今天我看到他在训练场上跑步,但非常慢,我认为他的情况挺严重。”孔蒂继续说道:“我对外界的传闻感到失望,我每时每刻都想告诉你们真相。无法出场这事对于每个球员都是悲伤的事,但伤病也是职业足球的一部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