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卡社交媒体发声:我退役? 周日你们就知道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卡卡接受了巴西《体育大观》节目的采访,随后这名巴西球星在他的INS账号上分享了他出席节目的截屏,并且这样写道:“圣保罗?米兰?退役?周日你们就知道了!!”

说不出的再见

不久前,卡卡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奥兰多城,人们都在猜测“卡卡接下来要去哪儿”。不少媒体猜测卡卡很可能会重返AC米兰踢球或任职,也可能回到他出道的巴西圣保罗,也有消息称卡卡可能前往中超效力,甚至有媒体预测卡卡将直接退役。

今天,在出席巴西媒体的节目时,主持人把这些传闻逐一向卡卡询问,卡卡回答道:“周日你们就知道了!”节目结束后,卡卡在他的INS账号上发布了参加节目的截图,以及他在节目中说过的那句话。周日,人们将获知怎样的消息呢?让人期待,却又让人不忍。

此前,卡卡接受《环球体育》的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开始考虑退役,卡卡表示:“现在我在踢球时感觉不到快乐了,每一次当我踢完比赛都会感觉到疼痛。如今我的身体状况无法好转,现在我35岁了,每一次受伤都很难恢复健康。”

最后,让我们向卡卡送上衷心的祝福,不论你选择如何,是继续踢球还是退役,又或是退役之后从事教练工作还是足球推广,或是静静地生活,我们都希望你能早日摆脱伤病的困扰,希望你的教练工作能够成功,感谢你给我们带来了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