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奕鸣:丢球不是我们想要的 自己组织进攻需加强

腾讯体育12月16日东京讯 (文/赵宇)三场比赛全部首发,而且全部打满90分钟,刘奕鸣成了本次东亚杯的出勤王。不过由于最后时刻犯规给了对方一个任意球机会,让对方直接破门,他赛后也显得有些沮丧,表示没拿下比赛的确非常遗憾。

“大家在比赛当中其实都挺努力的,最后那个丢球不是我们想要的,没拿下比赛的确很遗憾。”比赛结束后,刘奕鸣的脸上写满了沮丧,他觉得中国队其实是有能力拿下这场比赛的。

刘奕鸣表示,能够代表国家队参加这样的比赛,收获了很多宝贵经验,“让我知道以后的发展方向。教练也对我们提出了很多要求,让我们更自信,控制场上的主动,根据不同的对手有不同的打法。”

至于将来,刘奕鸣表示需要做好自己,帮助球队取得更多胜利,“2017年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明年能做到更好,做好自己,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踢国家队比赛,感觉自己更自信了,另外在组织进攻方面还需要加强一些。”刘奕鸣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