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世豪:做最正确的事就是出国踢球 转会事宜还没定

腾讯体育12月16日东京讯 (文/赵宇)三场比赛打进两球,韦世豪成了中国队本届东亚杯赛最大的收获。他表示自己没想到能够在这次杯赛中连续三场比赛获得机会,打进两球,他认为自己2017年整个赛季可以打70分。对于目前的转会传闻,表示一切都还没有确定。

谈到自己的进球,韦世豪依旧显得很淡定,“那个球门前机会比较好,我的运气也挺不错的,所以就打进了。说实话,没想到能够打进两个球,教练让我上场,就是努力去踢,就这么简单。“

能够在国家队获得这么多机会,韦世豪表示自己首先要感谢的就是里皮,“国家队比赛跟俱乐部肯定不一样,很高兴能够获得里皮的信任,我上场之后就是努力去踢。今年俱乐部比赛踢得不是很多,所以他能够招我进国家队特别开心,将来会用更好的表现去报答他的信任。”

比赛之前,里皮也多次跟韦世豪有过交流,对他进行一些指导,“里皮说我是技术很好的球员,让我踢得更自信一些,多拿球,多带球,他给了我很大的自信心。”

谈到自己在葡萄牙那段踢球的经历,韦世豪也是感慨万千,“我觉得我做的最正确的事情就是出国踢球,对于我来说帮助特别大。不光教我怎么踢球,还教我怎么成为职业球员,以后的生活各方面的,告诉我怎么成为职业球员。”

对于自己过去这个赛季,韦世豪认为可以打70分,“毕竟代表俱乐部比赛的机会不是很多,也没想到在机会不多的情况下也打进了几个球,来年我会更加努力。”至于现在外界的各种转会传闻,尤其是加盟北京国安一事,韦世豪也明确表示一切都还没有确定,东亚杯结束后就直接去U23国家队报到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