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旭日:被扳平很遗憾 结果不理想但过程更重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1-1战平朝鲜,中国队东亚杯3战2平1败创东亚杯最差纪录,同时面对朝鲜5场连胜被终结。

赛后,场上队长赵旭日表示:“比赛剩最后10分钟被对手扳平很遗憾,对方下半场节奏有些变化我们比较不适应,一点点适应之后会比较好一点”,对于这支比较崭新的中国队,他认为队员通过这样的比赛,球员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得到了锻炼,至于比赛结果可能不太理想,但过程更重要。

在这届国家队中,赵旭日作为资历最老的队员,担起了场上队长的职责。他表示“我可能起到老队员的作用,能够带动年轻队员,更好的去比赛”。

至东亚杯结束之后,中国男足本年度的赛程也落下帷幕,虽然战平朝鲜结果并不理想,但能以不败拿下收官之战,也算是让球员们松了一口气,备战来年的比赛。

(三石家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