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熊”称不关心伍兹比赛:20多年我早看够了

伍兹和名宿尼克劳斯

腾讯体育讯 自从本月初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成功复出后,对他的热议一直没断,许多正参加PNC父子挑战赛的名宿们也对老虎很关注。但有一位重量级人物却是例外,他就是杰克·尼克劳斯。

本周,尼克劳斯和孙子小加里·尼克劳斯搭档参加在奥兰多的PNC父子挑战赛,有媒体问金熊是否看了伍兹的比赛,并密切关注这次复出。尼克劳斯简短答道:“我根本不感兴趣。”

有没有搞错?

好吧,金熊对老虎并无个人成见,他只是对所有高尔夫比赛都不关心。对于这位18个大满贯纪录保持者,自己的高尔夫生意、慈善事业和大家庭才是现阶段的重中之重。他没太多时间坐在电视机前。

明年1月尼克劳斯即将年满78岁,他表达了对纪录追赶者老虎(14个大满贯)的祝福:“我是不是希望他重回巅峰?没错,但我对观看他比赛不感兴趣。我已经看他打球20多年了,已经看够了。我现在谁的比赛都不看。”

当你已经赢得73场美巡赛胜利,包括18个大满贯冠军,确实没有太多理由去观看别人打球。

不过尼克劳斯反复强调,不管自己待在哪,电视机总是开着的,这就意味着他偶尔会看几眼。前两周的英雄世界挑战赛期间,尼克劳斯路过电视时就看了会儿老虎的挥杆。

“路过电视时我看他打了两杆。看起来泰格的击球很不错,也很享受,似乎完全摆脱了伤病困扰。”金熊承认还是关心伍兹的,“因为泰格能回来对高尔夫是件大好事,他的地位不可取代。”

如果伍兹还能再夺美巡赛甚至大满贯桂冠,尼克劳斯会改变主意吗?

不到那个时候,我们就不得而知。至少现在看来金熊不愿过多关心老虎的话题。(阿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