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大巴黎欧冠输皇马埃梅里就下课 穆帅孔蒂成候选

腾讯体育讯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报道,只要巴黎圣日耳曼无法在明年2、3月间进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淘汰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那么该队的西班牙籍主教练乌奈-埃梅里就将被就地解职。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巴黎圣日耳曼斥巨资引进了内马尔、姆巴佩这样的顶级明星,这家法甲豪门球队,已经下定决心必须要夺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奖杯。《马卡报》记者何塞-菲利克斯-迪亚斯斩钉截铁的表示,埃梅里在巴黎圣日耳曼的职业前景,“将直接取决于该队在本赛季欧冠联赛中的成绩。只要巴黎圣日耳曼无法淘汰皇马、无法杀入欧冠八强,那么埃梅里将铁定下课。目前,这位西班牙少帅本人也已经清楚的意识到了这一点。”

在上赛季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6惨败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那场耻辱性的失利,断送了该队首回合主场4-0大获全胜的好局;而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又在客场1-3输给了德甲巨擘拜仁慕尼黑。按照《马卡报》的说法,这两场比赛的结果,让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菲非常恼火,如果本赛季再次被皇马淘汰出欧冠赛场,那么这位西亚富豪不会再给埃梅里任何证明自己的机会。

一旦埃梅里被巴黎圣日耳曼解雇的话,该队必定会在全球范围内选择新任主教练。《马卡报》分析指出,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依然是巴黎圣日耳曼的首要选择;此外,如果孔蒂愿意离开切尔西的话,那么这位意大利少帅也将成为大巴黎新任主教练的候选人之一。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