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内马尔转会伤害了巴萨 我理解他心中失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电讯报》发表了巴萨中后卫皮克的专访。皮克谈到了内马尔离开巴萨的过程,他表示理解当时内马尔心中的那种失望心情。此外,皮克还发表了对瓜迪奥拉的看法,他渴望巴萨在欧冠决赛遇到曼城。

皮克快人快语敢想敢说

加泰罗尼亚地区每年都闹着要脱离西班牙,英国媒体记者这次首先问,巴萨真的会有朝一日脱离西甲吗?皮克回答道:“尽管足球运动应当远离政治,在很多时候很难避免搅到一起。在加泰当地,50%的人支持脱离,反对的人也占50%,所以一直没有结论。你在那样一个地区,你的想法和做法总要多考虑一下。我希望每个人都快乐,但这件本该容易的事,有时候也没那么容易。有时候你需要解释再解释,就是这么回事了。”

记者继续问了一个热门问题,你在社交网络上是网红,你的言论经常引起热议,你喜欢这种感觉吗?皮克回答道:“实际上我生活在压力中,虽然我现在已30岁,但从年轻时起就天天面对压力,十几年来都如此。我知道有时候我的一些话会具有某种影响力,但我认为我选择的词汇都是正确的。有时候这些真话会让一些人感觉很痛,于是他们不高兴了,不想听我的说话。也许当一切都结束的那一天,我们会发现自己都是普通人。”

此时记者说,杰拉德我喜欢你,你真是一个爽快的人,接下来你能谈谈对巴黎圣日耳曼的看法吗?皮克回答道:“这是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实力强大。”记者又问,能谈谈对内马尔加盟巴黎一事的看法吗?皮克回答道:“我们一起做过队友,关系不错,我这人的人脉一直都不错(大笑)。作为朋友,我无论何时都试图公正地对待他。有时候一些人会伤他的心,我就会站出来说话,我理解他心中的失望。”

此时,记者问,能谈谈巴西人离开巴萨的原因吗?皮克回答道:“很少有球员能够在同一家俱乐部一直踢到退休。人总是要寻求更多刺激。我知道内马尔想赢得金球奖,所以他去巴黎是件公平的事,在那里他可以当老大,我能够理解他在巴萨最后那段日子的心情。”

皮克曾经有过英超踢球的履历,又在巴萨接受过瓜迪奥拉的执教,英国媒体请他谈谈对目前瓜帅在曼城工作的看法。皮克说道:“在我心中,以我的职业经历来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我与他共过事,赢得过那么多冠军。他的足球思想是控球和占据主动。他说过,当你控制住球权时,你就控制了比赛。他在曼城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他打破了那么多纪录。”

记者追问,你想不想巴萨和曼城在欧冠再相遇一次?皮克回答道:“我非常想!曼城现在是英超夺冠热门,也是欧冠热门之一。如果我们能在欧冠决赛和曼城相遇就好了。”

既然提到欧冠,记者就顺势请皮克谈谈切尔西。皮克回答道:“每次遇到切尔西,比赛都会很困难,我们希望今年能做得更好,我相信我们会赢。巴萨和切尔西的实力非常相近。”

最后,记者问,你担心外界对你的批评吗?皮克回答道:“不担心。批评也是一种意见。我就是我,我不会改变自己。每次我说的话都是真话,有些人不喜欢听,那就算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