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博洛尼亚前瞻:斑马保不败 迪巴拉破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22时,2017-18赛季意甲第17轮,尤文图斯做客达拉拉球场对阵博洛尼亚。斑马军团有望延续不败纪录,迪巴拉则希望打破球荒。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延续不败纪录

两队历史交锋145场,尤文取得73胜48平24负的成绩,打入216球丢131球,其中客场72次对阵博洛尼亚取得31胜23平18负的成绩,打入95球丢74球。自2011年2月26日主场0比2告负以来,尤文11次对阵博洛尼亚保持不败,取得8胜3平的成绩。在达拉拉球场,尤文自1998年以来从未告负。16轮之后,尤文以38分排名第3位,博洛尼亚则以21分排名第11位。负于桑普之后,尤文近5战保持不败,而且均零封对手。博洛尼亚两连胜之后近2战不胜,分别战平卡利亚里、负于AC米兰。

2、迪巴拉能否打破球荒?

对国际米兰的关键战役,阿莱格里将迪巴拉留在了替补席,这引发了媒体的争议。前6场联赛,迪巴拉打入10球,但随后两轮对亚特兰大、拉齐奥时连续罚丢点球,让迪巴拉状态全无,近17场比赛仅打入2球。对桑普一战破门之后,迪巴拉近5战未能破门。加盟尤文之后,迪巴拉4次对阵博洛尼亚打入3球,仅在2016年2月20日替补出场时未能破门。再次做客达拉拉球场,迪巴拉的表现值得关注。

3、伊瓜因追平两传奇

5次对阵博洛尼亚,伊瓜因打入了5球,上赛季曾在对博洛尼亚时梅开二度。伊瓜因已经为尤文出场77次打入43球,排名尤文历史射手榜第40位,如果此役破门,伊瓜因将追平孔蒂、罗西的进球纪录。

4、德斯特罗能否打破魔咒

帕拉西奥因右腿受伤而缺席,意味着多纳多尼只能指望德斯特罗来攻破尤文球门。值得强调的是,此前10次对阵斑马军团,德斯特罗从未破门。面对魔鬼赛程,阿莱格里不会冒险让布冯、基耶利尼复出,而是让他们在对罗马时再复出,此前5场比赛,尤文已经连续零封对手。

赛前言论

马图伊迪(尤文图斯中场):“我当然希望能够进球,但最重要的是球队取胜。如果我能够用进球来帮助我的队友就更好了,尽管迟早都会进球,但我更愿意看到球队取胜。”

迪瓦约(博洛尼亚体育经理):“即使在面对最顶级的球队时,博洛尼亚也要拿出勇气和个性来。在对国际米兰时,我看到了一支令人印象深刻的尤文,他们充满了饥饿感,疯狂的跑动更是让我印象深刻。”

预测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2-1):

门将:什琴斯尼

后卫:德西利奥、贝纳迪亚、基耶利尼、桑德罗

中场:赫迪拉、皮亚尼奇、马图伊迪/迪巴拉、曼祖基奇

前锋:伊瓜因

博洛尼亚(4-3-3):

门将:米兰特

后卫:马西纳、赫兰德、冈萨雷斯、托罗西迪斯

中场:东萨、普尔加、波利

前锋:克雷伊奇、德斯特罗、维尔迪

主裁判:班蒂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