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黄蜂 利拉德与沃克激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早上8点,黄蜂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两队当家控球后卫肯巴-沃克和达米安-利拉德的对决,势必会火星四溅。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7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黄蜂 利拉德与沃克激战

两队近况:黄蜂遭遇两连败

黄蜂今天在主场负于热火遭遇两连败,在最近11场比赛中输了9场。黄蜂的问题在于进攻,在过去的9场败仗中,他们有6场的得分没有达到100分。今天与热火一战,除了沃克拿到25分之外,他们其他球员的得分都没有超过15分,在替补得分上更是以35-51落败。“热火今天展现了阵容深度,”黄蜂临时主教练斯蒂芬-希拉斯说,“他们没有人的得分超过16分,但是却有7人得分上双。当你像那样打球的时候,这就是一场团队胜利。”

开拓者今天在客场击败魔术,在五连败后取得了两连胜。最近开拓者的防守有了明显提升,五连败期间他们的最低单场失分为103分,而两连胜期间他们的最高单场失分仅为95分。“每个赛季,对于每支球队来说,都会遭遇逆境,我觉得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打击。”利拉德说,“我们没有做好防守,我们在进攻端也打得不好。”

焦点对位:沃克大战利拉德

利拉德在今天的比赛中只拿了21分,但是在12月的6场比赛中,他场均能拿到28.7分,包括4场得分29+,可以说状态正佳。沃克今天拿到25分,他在12月的7场比赛里场均拿到21.3分,状态也还算不错。所以沃克和利拉德的对决,势必会火星四溅,而且会对比赛的走势产生关键的影响。

交锋回顾:近两季平分秋色

过去两个赛季两队分别在主场击败对手,在2014-15赛季,黄蜂惨遭开拓者横扫。而在2013-14赛季,两队又分别在客场击败对手。

赛前言论:黄蜂盼打得稳定

黄蜂希望能够打出更稳定的比赛,也希望打出团队努力。“我们必须找到一种方式来保持稳定并赢得这些比赛,”尼古拉斯-巴图姆说,今天他7投2中仅拿到5分,但送出平个人赛季新高的10次助攻。“就是这一点。我们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为队友创造机会。”

预计双方首发——

黄蜂:沃克、巴图姆、迈基吉、威廉姆斯、霍华德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特纳、阿米努、努尔基奇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