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干架兄弟勇闯天涯 双拳出征寸草不生

北京时间12月16日,今日共进行11场比赛。热火力克黄蜂、活塞险胜步行者、雷霆经过三加时苦战2分优势击败76人;开拓者拆穿魔术、快船不敌奇才、爵士爆冷击败凯尔特人;猛龙大胜篮网、灰熊险胜老鹰、公牛击败雄鹿喜获5连胜;约基奇复出助掘金战胜鹈鹕、火箭大胜马刺豪取12连胜。球员个人数据由《红黑榜》为您带来。

特别红榜:

克里斯-保罗(火箭):18中10,5三分,罚球3中3,28分4篮板8助攻7抢断1封盖。保罗成为火箭队史第二位得到至少28分8个助攻7个抢断的球员,上一位打出类似数据的是史蒂夫-弗朗西斯。

这也是保罗生涯中第6次得到至少28分8助7断的数据,现役排第一。排第二的是约翰-沃尔(2次),勒布朗、韦德和韦少均有1次排在第三。

保罗的加盟的的确确让火箭实力大增。这是他们近5年来首次面对马刺得到至少120分。球队的12连胜在队史上能排到第5长,真的好奇他们能把这个数字扩大多多少。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27分18篮板15助攻2抢断。虽然投了33次只进10球,但这个大三双和关键时刻的表现还是让人服气的。

打到三加时,技术可能就要让位体能了。再好的技术,也得有力量去运用。在很多球员身体到达极限的时候,韦少却正在状态。他的身体能量太足了,NBA有很多铁人,但用这种爆发力打球,还能这么持久输出功率的家伙,真的没几个。

15+15+15的三双,生涯第三次,超过了拉里-伯德、追平了杰森-基德。这也是他本赛季第10次三双了,连续第四个赛季拿下10+个三双,历史第三人。(前两位是奥斯卡-罗伯森和魔术师约翰逊)

当然,即便是对三双探囊取物的韦少,也不是完美球星。他的投篮选择、视野和传球选择、甚至选择赢球的方式都和传统概念中的“超巨”不同。但反过来想,如果每个球星都是那么精确合理、那么教科书,是不是比赛就会有些乏味了呢?

博比-波蒂斯、尼古拉-米罗蒂奇(公牛):16中9,2三分,27分12篮板和22分8篮板2助攻。“血花兄弟”也太猛了吧。5连胜就这么真真切切的打出来了。

其他球队学会了吗?球队战绩不行怎么办,找两个球员打一架呀!

红榜:

泰勒-约翰逊、韦恩-艾灵顿(热火):6中5,4三分,16分2篮板1助攻和10中5,5三分,16分3篮板1助攻。温斯洛伤停,热火的板凳仍然不含糊。泰勒和艾灵顿两个人投进了9记三分,两个人+12、+13的正负值也领跑球队。

肯巴-沃克(黄蜂):22中8,4三分,罚球6中5,25分4篮板5助攻2抢断。黄蜂今天赔了夫人又折兵,肯巴手腕受伤,比赛还输了。受伤前他就拿到了球队最高的25分,也是队内唯一得分上20的球员。如果肯巴因伤休战,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将作为他的替代者出战,两个人相比实力差距显而易见。

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14中9,23分13篮板6前板1助攻1抢断3封盖。首发要是打1.5分的话,庄神是那1分,剩下0.5分该给新秀卢克-肯纳德。

维克托-奥拉迪波(步行者):22中8,5三分,罚球5中5,26分8篮板4助攻1抢断1封盖。命中率最近下来了,但这数据还是保底全明星啊。

乔尔-恩比德(76人):20中11,罚球13中12,34分8篮板6助攻2封盖。这场之前,恩比德的出场时间纪录是39分钟,今天这个纪录变成了49分钟。三加时,76人近25年来的第一回,就连詹姆斯都说:这比赛太疯狂了。

赛前出场几率还是存疑状态的恩比德,咬牙扛了下来。加时基本是靠一个人和对手硬怼。赛后疲惫的大帝也开玩笑:“打了49分钟,可能我要休息一整年来恢复了。”

本-西蒙斯(76人):10中6,12分9篮板11助攻4抢断。数据挺漂亮,但是没有射程的硬伤再一次暴露。

卡梅罗-安东尼(雷霆):17中11,24分7篮板1助攻。当甜瓜有这个手感,要是多拿到点球,是不是一个加时也不用打?

安德烈-罗伯森(雷霆):5中2,4分7篮板2助攻3抢断2封盖。标准的罗伯森式的数据,最后一攻一防帮助雷霆三加时险胜。别忘了赛前他可是有上场时间限制的,玩命啊这是……

尼古拉-武切维奇(魔术):20中12,2三分,26分14篮板1助攻1抢断1封盖。状态持续给力,不过队友嘛,就不谈了。

布拉德利-比尔(奇才):18中9,2三分,20分11篮板4助攻2抢断1封盖。打着打着发现替补有个家伙准的要死,我这个头牌射手只能转行去抢篮板了~

迈克-斯科特(奇才):10中9,2三分,22分4篮板2抢断。奥托-波特拉伤,马基夫和戈塔特上场时间也算多,斯科特靠着近期的超好状态迅猛得到了出场时间。

多诺万-米切尔、里基-卢比奥(爵士):17分5篮板9助攻和22分7篮板5助攻。俩人互换身体呢?

凯里-欧文(凯尔特人):25中11,2三分,罚球9中9,33分4篮板6助攻。双探花失常,斯玛特和罗奇尔加起来17中3,这回欧文真带不动了。

尼克-斯陶斯卡斯(篮网):9中6,三分7中5,罚球5中5,22分7篮板2助攻。连中三个三分强行让比赛不那么一边倒,新东家首秀可给85分。

德玛尔-德罗赞(猛龙):19中14,1三分,31分3篮板1助攻2抢断。对手实力有限,德罗赞只打了29分钟就砍下了31分。正负值+31,效率惊人。

凯尔-洛瑞(猛龙):9中4,2三分,10分10篮板12助攻4抢断。经济型三双,赛后被德罗赞“嘲笑”:他好想拿到那个篮板啊,我好开心他拿到了。

泰瑞克-埃文斯(灰熊):15中9,三分5中4,22分2篮板3助攻1抢断。复出就当大腿,灰熊夏天这笔签约真是赚大了。

克里斯-米德尔顿、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29分6篮板6助攻4抢断和29分16篮板4助攻。4连败,贾巴里同学可能会在明年二月复出,那时候真正的雄鹿大阵才成型。

朱-霍乐迪、安东尼-戴维斯、德马库斯-考辛斯(鹈鹕):25分8篮板6助攻3抢断、28分12篮板5封盖和29分4篮板4助攻。尽力局,常规时间最后霍乐迪的绝杀如果进来,妥妥的特别红榜。

威尔-巴顿(掘金):14中8,2三分,19分4篮板6助攻2抢断。加时赛连得10分一举拿下,将军威武霸气啊。

尼古拉-约基奇(掘金):13分11篮板4助攻。复出第一场,两双入袋。是不是每个赛季都得把你降成替补一阵才能完成激活?

克林特-卡佩拉(火箭):11中9,18分10篮板。饼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如果我变胖,请不要嫌弃我。

詹姆斯-哈登(火箭):28分7篮板6助攻2抢断1封盖。用波波维奇的话说,没人能防住哈登。

黑榜:

戈兰-德拉季奇(热火):10中2,罚球4中4,8分7助攻4失误。斯波教练454胜追平帕特-莱利,这场里程碑德拉季奇的贡献有限。那个欧洲杯上无人能挡的小德,还没能出现在NBA的赛场上。

托拜厄斯-哈里斯(活塞):14中2,6分5篮板4助攻2失误。背靠背比较疲劳,昨天发挥上佳,今天活力就不够了。

罗伯特-科温顿(76人):21中4,三分15中3,11分10篮板2助攻3抢断2封盖。坏消息是怎么投怎么不进;好消息是一直有信心,一直投。

马里奥-海佐尼亚(魔术):2中0,4分。刚打一场好球,又飘了。

马库斯-斯玛特、特里-罗奇尔(凯尔特人):加起来17中3,球队在第二节只得了13分,远低于平均水平。

依托万-摩尔(鹈鹕):8中2,4分4篮板。40分钟只得了4分,今天输球的锅你背。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