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申花主帅重新出山 成为科威特国家队主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号角报》等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名帅、前上海申花主教练巴蒂斯塔已经和科威特足协达成一致,他将成为科威特国家队新任主帅。

外电截屏

巴蒂斯塔曾在2012年、2014年两度入主申花,但执教的时间都不长,也没有能拿得出手的成绩。可能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德罗巴、阿内尔卡当时正是在他的手下效力。在第二次离开申花之后,巴蒂斯塔带过一年巴林国家队,2016年5月下课之后便赋闲至今。

这次将是巴蒂斯塔继阿根廷队和巴林队之后第三次拿起国家队教鞭,同时不难发现,巴蒂斯塔从2012年开始便一直在亚洲执教,也许正是对亚洲足球的了解打动了科威特足协。

科威特队目前的FIFA排名是世界第188位,这次接手对于巴蒂斯塔而言是不小的挑战。因为被FIFA禁赛,科威特已经长达两年没有参加过比赛,下周开幕的海湾杯是科威特解禁后首次亮相,也是巴蒂斯塔上任后的第一项比赛任务。(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