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山西女篮外援WNBA扣将:我的眼里只有胜利

2017-18赛季琼斯效力山西女篮

北京时间12月16日讯 “灵巧”,这是山西女篮史上首个中锋外援给记者留下的印象,尽管她是1.98米的大个子。说起自己首次登陆WCBA,琼斯斜靠在场边的广告板上,笑着说:“我很享受这里的一切”。相比“不败女王”玛雅·摩尔,琼斯在中国的知名度并不算高,但她依旧有足够的底气和自信站在场内领导球队。

琼斯直言:“我的强项是防守,但是在进攻中,也会不遗余力地去得分,更好地帮助球队。”本赛季,竞争会更加激烈,仅中锋位置的外援就有7人是从美国转战来到中国。“福尔斯、斯图尔特、查尔斯……”琼斯一一点出老对手的名字,“是的,她们都是很强的对手,我们在美国就交手很多次了。”不过,面对这些强敌,琼斯是否会有压力?自信的琼斯笑了笑,轻松地说:“哈哈,当然不会,想到要在这里看到她们感觉很兴奋,我们在美国经常遇到,现在不过是换了一个地方比赛而已。”不过,琼斯又正色道:“也许会有挑战,但现在我的眼里只能看到胜利”。

琼斯来到山西至今,原本以为城市会很拥挤,结果“红灯笼”的训练空间很大很舒适,让她能更好地专注于训练;原本以为远赴他乡,只有翻译相伴,会是一个寂寞孤独的赛季,谁知俱乐部还有三五个外籍训练师在场,让她少了陌生感,多了归属感。因而,来到山西的体验只有两个字:“满意”。

“太原是很棒的城市,我还跟训练师一起去逛了街。”琼斯开心地笑起来,“我喜欢去不同地方逛逛,也喜欢参观名胜,有时间了想去探索一下。不过,联赛已经开始,现在可没有时间做这些了,我要集中注意力在球场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