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失窃属私事不想炒作 没丢失任何重要文件

腾讯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晚间,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家中失窃,据悉损失总额达到2万欧元。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小偷偷走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多份重要转会机密文件,不过埃梅里却公开表示,失窃只是他的私事,因此并不希望被媒体拿来炒作,而且小偷也根本没有偷走任何有关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重要文件。

在将于法国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5:00(北京时间周日凌晨0:00)开哨的法甲联赛第18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将赴客场挑战雷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埃梅里在谈到家中失窃的相关话题时说道:“我家里的确是丢东西了,不过在我看来,这是我本人的私事,而且我历来都不愿意把私事拿到公开场合来讨论。”

在埃梅里家中失窃之后,有多家法国媒体斩钉截铁的表示,小偷偷走了包括俱乐部球员奖金分配方案、未来转会工作计划在内的多份重要文件;《观点报》更是明确指出,这位西班牙少帅的损失总额达到了2万欧元。不过埃梅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直截了当的否认了媒体某些捕风捉影的报道,他说:“我现在唯一能说的,就是在这次失窃过程中,没有任何有关于俱乐部、球队、球员的重要文件丢失。”

法国RMC电台则报道称,目前巴黎警方已经接手此案,相关的调查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