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灰熊 绿衫军欲防止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孟菲斯灰熊将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由于这都是两队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体能将会受到巨大影响。灰熊能否在击败老鹰后乘胜追击完成两连胜?刚刚负于爵士的凯尔特人能负在孟菲斯的客场带走一场胜利,从而避免连败?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7日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灰熊 绿衫军欲防止连败

灰熊vs绿军

两队近期战绩

24胜7负的波士顿凯尔特人排名东部第一,上场比赛95-107不敌犹他爵士,这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同时四天内将会有三场比赛,包括两个客场。

9胜20负的孟菲斯灰熊排名西部第十三,上场比赛96-94击败老鹰,结束五连败,这也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

比赛前瞻:两队皆是背靠背作战 体能恐成最大因素

尽管凯尔特人上场比赛是主场作战,而且对手犹他爵士的主力中锋戈贝尔首节就因伤下场,不过绿军还是以95-107不敌爵士队,这已经是凯尔特人最近五场比赛输掉的第三场比赛,如今他们就要马不停蹄来到孟菲斯客场挑战灰熊。

欧文全场比赛得到33分,霍福德砍下21分7次助攻,但是凯尔特人在末节始终无法将比分缩小到八分以内。

“必须要向爵士队致敬,他们在场上非常拼,而且一而再再而三地命中高难度投篮,”霍福德说道,“感觉就像是把你生活中的希望一点点的扑灭。”

欧文本场比赛在第二节14投0中,不过最终还是砍下30分,这是他本赛季第九次得分超三十,虽然凯尔特人依然以24胜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榜首,不过和第二名骑士的差距是越来越小,而球队也没有了赛季初16连胜的凶猛势头,面对灰熊,他们急需一场胜利调整状态。

灰熊同样是背靠背作战,16日他们刚刚在主场96-94两分险胜东部排名垫底的老鹰队,结束球队的五连败,要不是老鹰最后时刻连续三分不中,灰熊还真差点在主场翻船,如今面对东部排名第一的凯尔特人,灰熊如果想取胜,就不能仅仅依靠运气了。

虽然赢得不轻松,不过灰熊最后时候的防守布置还是非常清晰。

“我要做的就是不能让他们轻松上篮,”哈里森谈关键时刻的防守。

“获胜显然要比输球感觉好很多,”灰熊代理住宿坏比克斯塔夫说道,不过对于灰熊来说还不是放松的时刻,毕竟老鹰是东部排名垫底的球队,而明天灰熊的对手凯尔特人则是东部排名第一。

如果想取得连胜,灰熊不应该出现过多的失误,和老鹰一战他们半场就有14次失误,为赛季新高,全场22次失误同样破了纪录。

凯尔特人在场均得分、场均助攻、场均篮板上都要好于灰熊,而两队的防守都是联盟顶级,凯尔特人场均失分是联盟最少,灰熊虽然战绩一般,不过场均失分是联盟第六少。考虑到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估计比赛对于双方球员来说都会异常辛苦。

球星对位:埃尔-霍福德 vs 马克-加索尔

霍福德是凯尔特人内线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上场比赛虽然凯尔特人两分惜败,不过霍福德得到21分6篮板7助攻,其中篮板和助攻都是全队最高,展现了不错的个人状态,本赛季霍福德场均得到14.2分7.9个篮板5.4次助攻1次封盖,数据依旧全面,本场比赛他将背靠背迎战马克-加索尔,小加虽然面对老鹰仅仅得到13分5次助攻6个篮板,不过灰熊还是两分险胜老鹰,结束了五连败,也终止了面对东部球队十连败的尴尬。小加本赛季场均得到18.7分8.5个篮板4.1次助攻1.45次封盖,如果面对东部排名垫底的老鹰他还能偷个懒,让球队获胜外,面对东部排名第一的凯尔特人,加索尔一定要有百分百的努力,毕竟面对基本功扎实的霍福德,也只有这名曾经的最佳防守球员能够与之抗衡。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埃文斯、哈里森、格林、布鲁克斯、小加索尔

凯尔特人:欧文、布朗、霍福德、塔图姆、贝恩斯

(大建)

17日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灰熊 绿衫军欲防止连败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7日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灰熊 绿衫军欲防止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