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刚晒完床照 网球美女布沙尔又穿比基尼约会男粉丝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23岁的加拿大网球美女布沙尔上周刚在社交媒体晒出和男粉丝的同框“床照”,这周她又被拍到和这名男粉丝一起在迈阿密海滩约会,而且布沙尔还穿着性感比基尼,两人看起来关系匪浅。有媒体就爆料,布沙尔已经和前任男友、加拿大冰球帅哥乔丹-卡隆分手,转而和这名20岁的男粉丝谈起了恋爱。

这名男球迷名叫约翰-格雷尔克,他和布沙尔在今年初就有过一次甜蜜约会。原来今年初的美国超级碗大战,布沙尔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表示,她认为猎鹰队能取得胜利。结果格雷尔克在下面回复:“如果新英格兰爱国者最终赢了,我们能一起约会吗?”结果最终爱国者真的大逆转取胜,输掉赌约的布沙尔也大方地欣然赴约。当时,两人一起坐VIP区观看NBA比赛,还受邀登场参与互动。而且在酒店的门口,格雷尔克还吻了布沙尔!玩HIGH了布沙尔当时就表示,两人还会再见第二次。

第二次约会床照

加拿大美女果然说到做到,上周她就和格雷尔克有了第二次约会,布沙尔随后还在社交媒体晒出两人亲密合影,她和格雷尔克同框躺在一起,开心地对着镜头自拍,顽皮的布沙尔卖萌吐舌头。兴高采烈的布沙尔写到,“快看看是谁来看我了”。

看起来这两次的约会,让格雷尔克和布沙尔关系突飞猛进,两人的关系也难免引起媒体的猜测。有英国媒体就指出,23岁的布沙尔很喜欢比她小3岁的格雷尔克,“她在格雷尔克的身边感到很自在”。这次在迈阿密海滩的约会,两人一起散步、欣赏落日。

第一次约会时男粉丝就亲了布沙尔

值得注意的是,一直到今年8月,都还有布沙尔和男友乔丹-卡隆的消息传出,难道如今加拿大美女真要为了这名男粉丝,挥刀斩旧情了?布沙尔曾经是WTA力捧的一位新星,被视为莎拉波娃接班人。但是经历了2014年的高光时刻:三度闯入大满贯4强、世界排名杀进TOP5,布沙尔此后的成绩如同坐云霄飞车般直线下落,本赛季末她所参加的最后4站比赛,全部是首轮出局,世界排名也滑落到第82位。(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