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挥手让恩比德回家 大帝回击:我也想投33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今日在客场119-117三加时险胜费城76人,双方在比赛中火药味十足,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和乔尔-恩比德在赛后更是发生了一些小摩擦。

韦少挥手让恩比德回家 大帝回击:我也想投33次

韦少向恩比德挥手

恩比德在第三个加时赛中造成雷霆主力中锋史蒂文-亚当斯犯规,致使后者六犯离场,当时“大帝”向着亚当斯挥手告别,并挥动双臂带动主场球迷气氛。雷霆最终取胜后,韦少也向着恩比德挥手,并喷了几句垃圾话。

赛后韦少表示:“我挥手让他回家,因为亚当斯被罚下时他也挥手了,并且煽动球迷情绪,这很没必要。所以比赛结束后,我也挥手,告诉他是时候回家了。我不会跟他互喷垃圾话,这样很浪费精力。”

恩比德则表示:“他让我回家,但这里就是我的家,我不会去其他地方,所以我认为该回家的是他。他们赢下了比赛,理应得到赞美,韦少做了很多事,但他好像是33投10中。我希望我也能得到33次出手机会,这样我们赢球的概率更大。”

在第四节比赛中“大帝”还曾与雷霆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互喷垃圾话,恩比德赛后表示:“在NBA中没有人会真的打架,但如果有人向我冲过来,我也会做好准备回击,我可是来自非洲的。”

无论两队球员之间发生了怎样的摩擦,毫无疑问,双方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韦少此役出战生涯新高的52分钟,砍下27分18个篮板和15次助攻,安东尼在50分钟内17投11中,贡献24分7个篮板,恩比德出战49分钟同样创下生涯新高,20投11中,罚球13罚12中,轰出34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盖帽。

(刘五四)

韦少挥手让恩比德回家 大帝回击:我也想投33次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挥手让恩比德回家 大帝回击:我也想投33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