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获最激励人心奖 入围30人中仅她来自网坛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每到年底,最佳奖项评选总是络绎不绝,相比费德勒今年狂揽大奖,小威因为生产、结婚,远离赛场,有段时间未能获得太多关注。不过,女皇还是被美国媒体《Business Insider》评为2017年度最激励人心的30大人物之一。

所谓的最激励人心人物,自然是在自己的邻域取得了一定成就,且故事感人,让年轻人听了都为之振奋。小威也是这份30人名单中,唯一入围的网球选手。几天前,小威被《体育画报》评选为“最慷慨运动员”的第四位。

小威廉姆斯今年只参加了奥克兰和澳网两站比赛。她在墨尔本公园得偿夙愿,凭借不失一盘的完美战绩摘得职业生涯第23座大满贯女单冠军,一举打破了格拉芙保持的公开赛时代纪录。美国人在赛场上春风得意,场外也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澳网之后,小威廉姆斯因怀孕休战,美网期间诞下爱女亚丽克西斯-奥林匹亚,并于今年11月和未婚夫奥哈尼安喜结连理。

早在怀孕期间,小威廉姆斯就已雄心勃勃地描绘起了2018年的复出蓝图。目前,她一如计划出现在了澳网报名名单当中,虽然教练莫拉托格鲁透露弟子尚未明确表示能否出战,但无论时间早晚,女皇重返赛场已经是板上钉钉。

日前,小威产后首次公开出现在网球场,参加慈善活动。这次活动旨在引起人们对于社区暴力的重视,因为该暴行曾对威廉姆斯家族造成了重大影响。

和姐姐大威一起,两人在华盛顿特区的东南网球培训中心举办了一场名为“家务事务”的慈善活动。这次的活动由Oath公司承办,将网球和首都华盛顿市区的暴力事件相结合来引起人们的注意,并给她们在康普顿建立的耶顿德-普莱斯资源中心筹集资金。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