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台名嘴:新帅改变了首钢 孙悦不回也比去年好

台名嘴:新帅改变了首钢 孙悦不回也比去年好

目前雅尼斯对北京队改变巨大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CBA联赛第16轮,北京队在客场完成逆转以98-96险胜四川队,获得4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8连败。台湾篮球评论员朱彦硕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雅尼斯对北京队的改变是巨大的,即便孙悦不回归,这支北京队也比上赛季更好。

四川在休赛期放走了王汝恒和张春军等多名曾经的夺冠功臣,球队主打年轻牌,全力锻炼年轻球员,但在与北京一战前已经遭到了7连败,朱彦硕对于四川的不佳表现很好奇,“今天播北京与四川这场,本来是想看看四川怎么会把战绩打得怎么差?结果一见,不是没有道理。四川放走太多本土球员,然后即便是要练年轻球员,他们的外援也请错了,不该找富兰克林。他的战斗力很强不错,但对本土队员的能力提升毫无帮助。”朱彦硕点评道。

京川一战,艾伦-杰克逊因为有伤在身上半场并没有上场,下半场他登场亮相,立马率领北京扭转了局面,除了杰克逊外,朱彦硕也对北京的本土球员称赞有加,“北京队本来不欲让杰克逊打的吧,但是上半场的荒腔走板逼得杰克逊非打不可,下半场就把北京队给盘活了。除了方硕之外,王骁辉这一季在外线的表现令我印象深刻。”

休赛期北京队内部大变,不但放走了马布里,而且用国家队助教雅尼斯顶替闵鹿蕾担任球队主帅,朱彦硕认为,雅尼斯给北京队带来的变化是巨大的,“我常在想,如果闵指导还带队,现在的北京队会怎样?王骁辉可能还是防守工兵,还会继续用张松涛,方硕有没有那么被重用也不知道,甚至丘天能否上場也不知道。但北京队要谢谢雅尼斯,他改变了很多,这个北京队不同了。即便孙悦不回来,这个队也比去年好。外援也不用换,他们非常努力。”

与四川的比赛中,方硕关键时刻连续得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而翟晓川取下13分10篮板的两双,王骁辉也得分上双。混血中锋丘天虽然虽然仅得到4分,但是他对哈达迪的顶防很成功,有效地消耗了对方的体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