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明夏或流失8大球星 温格面临生涯最大规模重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 阿森纳阵中有多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早在今年夏天,媒体已经早已反复报道,但正如狼来了的那个故事,当人们已经麻木的时候,危险却已经逐步迫近。《镜报》头条指出,枪手明夏流失8大球星即将变成现实!

温格面临大规模重建

该报还明确指出,如果是这样的话,温格将会面临执教阿森纳21年来最大的重建任务,因为合同在明夏到期的除了厄齐尔和桑切斯两条“大腿”外,还有威尔希尔、队长默特萨克。此外,一直不满得不到足够上场时间的吉鲁也有可能会离开,埃弗顿一直对这名法国前锋很感兴趣,太妃糖也已经向枪手询问过沃尔科特,“小老虎”的合同则在2019夏天到期。

与此同时,拉姆塞和维尔贝克也已经进入最后2年合同阶段,如果阿森纳不想冒着再让他们免费走人的风险,在明夏将他们“止损”卖掉也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镜报》指出,桑切斯肯定会让他的合同在明夏到期,巴黎很有可能在1月求购,那样也会逼曼城出手加入竞争。在2017/18赛季,桑切斯状态明显下滑,该报认为,阿森纳在得到报价后很有可能会考虑提前半年放走智利前锋,现在甚至连阿森纳队友也认为,桑切斯的状态受到了他的前途极大的影响。

厄齐尔方面,曼联和巴萨都有意这名世界杯冠军中场,特别是在明夏他将会成为自由身。而威尔希尔虽然很想留下,但他却无比渴望得到上场时间,这或许是温格无法提供的。

不过,《镜报》披露,阿森纳也一早做好了准备,前巴萨足球总监劳尔-桑列伊将在2月1日正式上任,首席转会谈判官迪克-劳也会继续负责引援事宜,刚刚加盟阿森纳的引援主管米斯林塔特也将会发挥重要的作用。据悉,阿森纳的引援重点将会放在德国,枪手希望在1月和明夏各收购一名新中后卫,美因茨的迪亚洛和狼堡的乌多凯都已经进入考察名单,而如果厄齐尔执意要走,阿森纳还想得到摩纳哥的勒马尔和里昂的费基尔。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