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彪悍!保罗52秒速砍9分 超强数据成队史第2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火箭主场以124-109大胜马刺,豪取12连胜。保罗出战32分钟,18投10中,贡献了28分4篮板8助攻和7抢断。

彪悍!保罗52秒速砍9分 超强数据成队史第2人

圣保罗成队史第二人

在火箭队史上,此前只有一名球员能够在单场比赛中至少贡献28分8助攻和7抢断,那就是弗朗西斯,他在2002年火箭对快船的比赛中,出战48分钟,得到了31分10助攻和8抢断。而今天,保罗仅仅打了32分钟,就成为了队史第2位单场至少得到28分8助攻7抢断的球员。

这场强强对决,火箭能够轻松赢球,最关键就是打好了开局。一开场,保罗就准确找到阿里扎,助攻队友命中三分。之后一次进攻,火箭投篮不中,卡佩拉抢到进攻篮板,保罗控制球后,稳稳出手三分,球应声入网。过了2分钟左右,又是保罗,他持球单打,再中三分。

保罗出色的状态一直得到了延续,最精彩的是三节结束前1分27秒。当时马刺将分差缩小至18分,似乎有起势的苗头。轮到火箭进攻,保罗持球单打马刺内线洛韦尔涅,他晃动后直接拔起,面对对手出手三分,球进哨响,完成打四分!回过头来,米尔斯和盖伊连得5分,又是保罗,他造成对手犯规,稳稳两罚全中。而罚中球后,机警的保罗马上一个上前,抢断了马刺的底线发球,他控球到底线,手起刀落,再度远投命中。

短短52秒的时间里,保罗眨眼间就轰下了9分,让火箭维持着20分以上的优势。而全场比赛,保罗得到28分,加上之前一场的31分,他近两场一共得到了59分,另外还有19次助攻,个人进攻状态非常之好。

在火箭当前的体系和人员构成下,保罗的发挥显得游刃有余。此前在快船,保罗都需要大量持球,去组织进攻。而如今在火箭,保罗身边有哈登,他不用再担心球队组织的问题,可以分出更多的精力放在个人进攻上。另外,火箭配置了大量的外线射手,这给了保罗更多的发挥余地,只要一个挡拆,突破后眼前全是机会。

火箭赢下本场比赛后,本赛季在有保罗的情况下,球队13战13胜,保持不败金身。其中在与勇士和马刺的西部强强对话中,火箭都笑到了最后,可见休斯敦球队目前的状态有多么出色。更重要的是,火箭看起来尚未使出全力。

今夏,保罗决定加盟火箭,目标之一就是打破生涯从未进入分区决赛的魔咒。而现在,火箭高居联盟第1,他们的目标不仅仅只是西部决赛。

(肖恩)

彪悍!保罗52秒速砍9分 超强数据成队史第2人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彪悍!保罗52秒速砍9分 超强数据成队史第2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