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缺陷让西帝加时梦游 靠人喂饼的控卫没法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76人在主场经过三个加时的苦战,117比119输给来访的俄克拉荷马雷霆。恩比德拿到34分8篮板6助攻,但是终究没有挡住雷霆三巨头的攻势。

一缺陷让西帝加时梦游 靠人喂饼的控卫没法混

西蒙斯今日发挥不佳

大帝独木难支,这个时候西蒙斯在哪里呢?

西蒙斯全场的表现也相当不俗,拿到12分9篮板11助攻4抢断,险些贡献三双,10投6中的命中率相当不错。但是遗憾的是,和恩比德相比,今天的西蒙斯,终究只能成为配角。

其实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西蒙斯非常想要表现自己。第一节刚开始不到1分钟,恩比德在内线拿球背身单打亚当斯,西蒙斯在同侧底线要位,手舞足蹈非常着急。恩比德看出西蒙斯的急切,迅速将球传给西蒙斯。

但是西蒙斯冲到篮下扣篮被犯规,两罚不中,瞬间浇灭了西蒙斯进攻欲望。

一直到上半场比赛结束,西蒙斯总共只有两次出手,两次罚球,他2投1中,罚球2中0,拿到2分。

如果球迷们认为这已经算尴尬的话,那么最大的尴尬出现在加时赛中。作为76人的主力控球后卫,西蒙斯在比赛中只要一拿球,雷霆马上就防突不防投,只要掐断西蒙斯的突破路线,他就只能将球传给队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西蒙斯在场上的威胁不仅不如大帝,甚至不如队友雷迪克,科温顿和萨里奇。

身为一名控卫,西蒙斯在加时赛中基本只能依靠队友喂球来得分,这绝对是不合格的表现。

糟糕的投篮能力一直是西蒙斯的软肋,西蒙斯和76人的教练组也都认识到这点。不过76人似乎并不着急,他们想慢慢的训练西蒙斯的投篮,但是由于76人本赛季的表现出乎意料,西蒙斯的糟糕投篮也就成为76人的最大问题之一。哪怕是投篮姿势诡异的球哥,至少时不时的还能投进几个三分,西蒙斯根本不在三分线外出手,可谓完全没有威胁。

西蒙斯的天赋毋庸置疑,但是NBA中任何明显的缺点都会被对手针对,更何况西蒙斯不会投篮的缺点堪称致命。

也许,现在76人的教练组是时候想办法帮助西蒙斯解决自己的投篮问题了。

(嘟嘟)

伤病致使绿军防守下降 史蒂文斯:1月期待全员回归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伤病致使绿军防守下降 史蒂文斯:1月期待全员回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