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奎奥教练嘲笑梅威瑟退役战对手:街头混混打架

麦格雷戈(左)有望在明年和帕奎奥(右)进行跨界战

腾讯体育讯12月16日讯 虽然UFC“嘴炮”麦格雷戈在今年8月输掉了和梅威瑟的跨界大战,但是经此一役,他的名气大涨,成为世界范围内的搏击明星。近日,菲律宾拳王帕奎奥就开始和麦格雷戈商讨明年同样进行跨界战的可能。虽然比赛还没有正式敲定,但帕奎奥的教练罗奇先对麦格雷戈进行了一番评论,称后者所从事的综合格斗看起来更像是街头混混打架。

最近罗奇接受电视台采访,谈论帕奎奥和麦格雷戈进行比赛的可能性,这位拳坛资深教练表示:“曼尼(帕奎奥)总是说他不喜欢那项运动(综合格斗),因为看起来更像是街头打架。”

罗奇还直接了当地指出,如果帕奎奥和麦格雷戈真的按照拳击规则来比赛,“嘴炮”根本没有赢的可能,“这不会是一场公平的比赛,除非曼尼按照他们(UFC)的规则来进行比赛。如果是按照拳击的规则,那么拳击手99.5%会取得胜利。在我看来,他(麦格雷戈)不会是一名出色的拳击手,我觉得我们都应该意识到这个问题。”

既然认为对手根本不够打,那么帕奎奥为什么希望促成和麦格雷戈的跨界战?罗奇倒是也很坦白,原因无非是“金钱”二字。“这会是一场充满价值的战斗,能赚很多钱,”罗奇表示,“虽然这比赛会显得很撕裂,因为它并不公平。”

就在昨天,今年负责转播梅威瑟VS麦格雷戈的公司公布了这场比赛的准确收入,6亿美元的数字和2015年梅威瑟VS帕奎奥的“世界大战”并列排在拳击史上第一位。看起来,如果帕奎奥真能和麦格雷戈在明年进行比赛,也会是一场极好的生意。(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