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委屈哭!孙杨成网红“脏脏包”? 皮肤黑遭调侃

孙杨脏脏包成热搜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孙杨前一段时间在澳大利亚进行特训,回国之后,大家惊讶地发现以前的“大白杨”变成了“大黑杨”,网友们为此还给孙杨编了不少段子。以至于孙杨近日在电视台录制节目时,委屈地表示:“(他们)说我是脏脏包”。

每年的澳大利亚冬训都是孙杨的必备行程,不过今年的冬训看起来孙杨练得特别狠,一个月的训练之后,孙杨原本的白皙皮肤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黝黑发亮。所以这个月初,孙杨回国参加2017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的时候,网友们看到成了“包公脸”的孙杨都吓了一跳,纷纷调侃孙杨明显比周围人黑了几个色号,有人笑称孙杨现在是网红甜点“脏脏包”的最佳代言人。

这些段子显然也传进了孙杨的耳朵,今天有电视台工作人员爆料,录制节目的孙杨委屈地说:“现在大家都笑我黑,说我是脏脏包。”还配上了孙杨录制节目时的照片,让人忍俊不禁。

不过段子归段子,孙杨晒得这么黑,毫无疑问证明了他前段时间训练的刻苦。据孙杨自己透露,“现在的澳洲正是炎热的夏天,每一天都在酷热的天气进行上下午的训练。每天15到16公里的训练量,所以晒得特别黑。”孙杨的妈妈也曾在自己的朋友圈发文心疼儿子:“一个月,这对比不要太强烈啊!看着儿子每天这样训练也真是不容易啊。澳洲太阳太毒了,想美黑的来这边吧,立竿见影!”

所以知道了内情的网友也纷纷留言鼓励支持孙杨,“非常严肃认真的告诉你,你黑的很帅很帅”、“大家并没有嘲笑你的意思知道吗?这都是你训练刻苦的痕迹”、“你本来长的就很好看呀,即便黑了一点也不要紧!依然帅的!”(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