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张修维可随权健海外拉练 新帅很看重他

12月15日,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对天津权健队球员张修维醉驾一事给出判决,张修维被拘役三个月,缓刑三个月。这也意味着张修维可以参加天津权健队接下来的海外集训。【

今年八月份,张修维涉嫌醉驾,此后被中国足协禁赛。今体育记者也了解到,张修维一直对此事深感愧疚,一直积极配合相关机关的调查。经过一系列的程序,和平区人民法院在12月15日终于对此事给予了公示,宣判给予张修维拘役三个月,缓刑三个月的处罚。

张修维判决出炉

张修维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的同时,也表示接受一切处罚。本报记者也了解到,张修维这一判决的出炉也意味着他可以参加权健队下周开始的海外集训。权健方面的负责人也表示,对于张修维这样的错误,权健方面也非常痛心,也希望他未来可以避免这样的错误。

同时,权健方面也表示,在新帅保罗·索萨眼里,张修维是未来非常重要的力量。本次张修维醉驾一事有了最终结果,权健方面也希望它能够吸取教训,未来能够严格约束自己,为中国足球做出应有的贡献。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