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扎利:贝纳蒂亚已代替博努奇 意大利队需革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米兰体育报》发表了尤文图斯后卫巴尔扎利的讲话。巴尔扎利表示,博努奇离队后,贝纳蒂亚已经成功顶替了前者的位置,他坚信迪巴拉很快就会找回最佳状态。对于意大利国家队,巴尔扎利说:“我期待一场革命。”

巴尔扎利已经宣布退出意大利国家队

最近一个月,尤文图斯接连取胜,一扫赛季初不利的阴云。在接受采访时,巴尔扎利这样说道:“主教练阿莱格里居功至伟,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全体人员都付出了艰苦的努力,我认为这才是球队不断拿下比赛和赢得奖杯的原因。连续5场比赛不失球固然可喜,但我可以看到前锋和中场球员的出色表现,同时我们后防线也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很好地完成了防守的任务。”

巴尔扎利表扬了近期5场获得首发的贝纳蒂亚,在这位摩洛哥中后卫首发的比赛里尤文图斯都零封了对手。巴尔扎利说道:“巴尔扎利终于踢出了让他自己满意,也让大家满意的水准。我认为他是我们当中重要一员。以前我们总想着博努奇,他也是我们的重要球员。但现在,贝纳蒂亚完全胜任了博努奇留下的位置,我认为他们两人水平一致。贝纳蒂亚是摩洛哥队长,还在拜仁踢过,现在他正在我们这儿表现出他的真正价值 。”

巴尔扎利对迪巴拉称赞有加

巴尔扎利还表扬了迪巴拉:“迪巴拉天赋非凡,工作勤奋,但有时候他们不能很好地调节自己的心情,赛季初他经历过这样的时段。他是个伟大的小伙子,我相信他会很快找回最佳状态。”

关于目前意甲竞争对手,巴尔扎利谈到了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国米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大家可以通过我们与他们之间的比赛就知道,他前场人才济济,但我们表现很好,没有让他们制造太多机会。这就证明,我们的防守很好,我们会重新成为以前那支尤文图斯,这要靠我们所有球员一起努力。现在我们只落后领头羊2分,我们会继续进步。虽然我们现在排在积分榜第三,这说明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比我们表现好,他们丢分更少,所以我们要更努力了。”

最后,巴尔扎利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以及意大利国家队,他说道:“续约?我们正在讨论,现在很平静,未来几周可能会有结果。国家队?我做到了我应该做的,我认为是时候离开了,我期待意大利队能迎来一场革命。”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