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带伤救主!雅尼斯:杰克逊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带伤救主!雅尼斯:杰克逊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杰克逊带伤率领北京完成逆转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带伤救主!当这一幕出现在北京球迷面前时,不知他们是否会逐渐逐渐的接受杰克逊。在客场与四川的血战中,杰克逊全场贡献17分,帮助球队以98-96惊险取胜。

在赛前,杰克逊小腿肌肉出现了一些问题,因此开场后,出于保险起见,杰克逊并未登场。然而单外援作战的北京,显然无法招架四川的攻势。半场战罢,双方相差9分。眼看着球队陷入困境,杰克逊心一横,带伤上了。

其实上一场打广东,杰克逊便足够拼命,不仅帮助北京击败对手,同时也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同时也正是在与广东一战中,杰克逊不慎拉伤小腿肌肉。因此下半场登场后,他多少有些不太利索。这样的一个家伙,究竟能发挥多大的威力?

事实证明,杰克逊威力十足。其实哈达迪翻身跳投命中后,四川以56-44领先12分,优势尽握。然而此时此刻,杰克逊引领的反击汹涌而来。该节还剩6分22秒,杰克逊外线佯装出手,却突然送出直塞。底线空切进来的翟晓川刚好接球,轻松上篮得手。

随后又是杰克逊,这是他在弧顶接球,调整一步后迎着防守出手,空心命中。此时此刻,比分悄然之间已经来到了55-56,大可以这么讲,杰克逊引领的一波攻势,帮助北京瞬间填平了12分的分差。

待到末节,双方你来我往,比赛结束前7分45秒,杰克逊又上演精彩一幕,他将球缓缓的运到外线,突然一个转身回马枪,直插禁区。这样的突破,把对位的防守球员晃得有些懵逼,居然还有这种操作?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杰克逊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77平。

毕竟脚伤在身,因此比赛最后关头,杰克逊被替换下场。可哪怕被替换下场,杰克逊仍牵挂球队。当王骁辉接方硕助攻投中三分后,杰克逊在场边又蹦又跳,疯狂咆哮,全然忘了腿伤。很显然,他已经完完全全融入球队了。

赛后,北京主帅雅尼斯也特意赞扬了杰克逊。“他是冒着牺牲健康的危险帮助球队,他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作为马布里的替身,杰克逊带着质疑来到CBA。尤其是那段“我比现在马布里更适合北京”的言论,更是一度引发轩然大波。他真的行吗?真的能比马布里做的更好吗?真的可以帮助北京走出困境吗?关于这三个问号,杰克逊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在为北京出战的16场比赛中,杰克逊场均可以拿到20.5分4.6篮板8.1助攻,帮助北京取得11胜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6。需要指出的是,这样的战绩与广东完全相同。可以预想,如若北京能延续这样的表现,那么本赛季他们将稳稳获得一席进军季后赛的席位。

一切,尽在不言中。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