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驳回米兰投资协议 明年1月再度评估财政状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 欧足联官方宣布,驳回AC米兰递交的自愿性投资协定,欧足联认为米兰这次递交的协定文件存在问题,因此予以拒绝。

李哥和他的米兰队面临欧足联的处罚

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旨在避免欧洲俱乐部的亏损,因此目前收购欧洲俱乐部所要满足的条件也比以前多得多。今年夏天李勇鸿以3.03亿欧元收购AC米兰之后,有关于米兰资金问题鹅传言就没有断过。今年6月,法索内曾经向欧足联提交过一份商业计划书,但是欧足联并没有予以认可,他们退回计划书并要求AC米兰重新拟定。

今年11月,AC米兰再次提交了自由投资协议,然而这份新的协议并不被外界看好,因为新协议里欧足联想要看到的有关中国资本的细节依然比较模糊,欧足联也担心AC米兰能否按期偿还明年10月到期的贷款,如果米兰不能拿到新的融资,欧足联将不会通过这一协议,意大利媒体甚至在本月初就宣布欧足联一定会拒绝AC米兰递交的自愿性投资协议。

米兰夏天买进11名新援花费超过2亿欧元

今天凌晨,欧足联官方宣布,由于对AC米兰的进一步融资和偿还贷款的财务能力表示怀疑,欧足联俱乐部财政评估委员会在研究了AC米兰的新自愿性投资协议后决定驳回米兰的申请。欧足联将会继续关注AC米兰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并在明年1月再次评估。

如果最终AC米兰无法满足欧足联的要求而被判罚违反财政公平政策,他们有可能会被剥夺下赛季的欧战参赛资格。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