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马尔愿世界杯后加盟皇马 不想在巴黎荒废下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阿斯报》记者伊格纳西奥-米格莱兹在一档叫做《El Chiringuito》的节目里谈到了内马尔,按照他的说法,巴西球星希望在明年6月份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内少渴望可以加盟皇马。

西班牙记者透露内马尔想加盟皇马

在谈到内马尔时,伊格纳西奥-米格莱兹表示,“正如我们所知道的那样,内马尔后悔加盟巴黎,虽然他很满意自己赚到的钱,事实上,他希望去皇马,而且他渴望在明年6月份就加盟,这就是他同身边的朋友所说的,而且他也告诉了他父亲,后者也是他的经纪人。他目前已经准备离开了,他不希望在巴黎度过又一个赛季,虽然他明白这不简单,但是事实就是,他希望在6月份离开,我们掌握了这个信息。”

这位西班牙记者还表示,自己也就此事询问过伊涅斯塔,“前几天,我询问过伊涅斯塔,我们甚至在巴萨的圣诞聚餐上讨论了,我询问巴萨方面如何看待这样的事情,他们不认为内马尔会最终加盟皇马。我们看看事情的进展如何,我认为他会的。”

关于内马尔的传闻非常之多,不过内马尔父亲在前不久曾经表态,目前情况下,内马尔没有考虑加盟皇马的问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