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狂赞本泽马是最佳之一 世俱杯决赛五五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世俱杯决赛一触即发,皇马将对阵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格雷米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表示决赛是五五开,他还表示自己会继续信任本泽马,有趣的是,齐达内表达了对于利物浦球星萨拉赫欣赏,而这名英超球星是皇马的绯闻引援对象。

齐达内再次袒护本泽马

本泽马在这个赛季的进球率不高,这让法国人经常被批评,对此,齐达内表示,“我不认可那些批评,都是无关紧要的。我关心的不仅仅是进球,我不认为本泽马只能进球,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球员,他无法打入60球,但是可以做其它的事情,我更喜欢他为团队做出贡献,足球是团队运动,在这个层面上,他可是最佳之一。我很欣赏他的这一点,我会誓死捍卫他。”

说起决赛时,齐达内并不认为皇马已经稳操胜券,“不,决赛就是五五开。我们会带着激情准备这场比赛,激情是我所喜欢的词汇,我希望将奖杯带回家,在过去的一周,我们都在为这场比赛做准备,我们距离奖杯只差一步。”

对于上一场进球的贝尔,齐祖评价道,“我对于贝尔很满意,对于球队也非常的满意。我喜欢看着我的球员正常训练,这是最重要的,我认为贝尔很开心,和队友也是相处融洽,他已经为决赛准备好了。”

格雷米奥主帅雷纳托曾经表示自己比C罗踢得好,对此,齐祖回应道,“这个说法有些过于强硬了,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他也有资格这么说。雷纳托先生曾经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我不认为他强于C罗,C罗更优秀,从他的表现和成绩来看也是这样。”

齐达内表示,自己暂时不会考虑国家德比,“不,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争取冠军,在足球世界里,冠军是最好的东西,因此,目前我们也不好考虑这样的问题,我认为皇马越来越好,我需要展示进步。”

萨拉赫在英超打入13球,传闻皇马对其有兴趣,齐祖表示,“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在我看来,他效力罗马的时候就证明了这一点,效力利物浦的时候,同样证明了自己,萨拉赫是一名很重要的球员,还在不断的成长,他非常年轻,还可以做出很多贡献,是我欣赏的球员类型。”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