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际自联主席:弗鲁姆兴奋剂丑闻对自行车运动是“灾难”

前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麦克奎德

新华社伦敦12月15日电前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麦克奎德15日说,来自英国的四届环法自行车冠军弗鲁姆未通过兴奋剂检测事件,对于自行车运动来说是场“灾难”,可能会使他所在的天空车队完全失去信用。

麦克奎德曾在2005年至2013年担任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长达8年之久,他是当天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

他还说,弗鲁姆事件“令人震惊,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和忧虑”,并表示弗鲁姆很难摆脱被禁赛的命运。

至于弗鲁姆的本人并没有违反任何规定的辩解,麦克奎德说:“事实上他已经违反了规定,事实是他的尿样里面禁药的含量是规定标准的两倍。他必须要证明他到底做了什么。”

他还说:“现在(离药检)过去三个多月了,他们(弗鲁姆和天空车队)并没有找到相关的解决办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