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西班牙无缘世界杯?这将是难以置信的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皇马队长拉莫斯出席了世俱杯决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他指出,皇马希望赢得第六座世俱杯冠军,谈到西班牙可能无缘明夏的世界杯时,拉莫斯认为这不会发生。

拉莫斯回应西班牙被提出世界杯传言

拉莫斯在发布会上首先谈到了自己的身体状态,“如果不是决赛,我是否就会不踢呢?首先,我非常喜欢出场,在其它的情况下,我会考虑其它的选择,不过作为决赛,我还是期待出场。明天在队医的帮助下,可能会更加的简单,但是如果无法出场,我也会接受。”

皇马队长渴望赢得世俱杯的冠军,他说道,“我们非常渴望能够带着世俱杯回家,这将是非常好的,因为总是渴望多拿一个冠军,我们需要赢得俱乐部的第六座世俱杯冠军,从个人的角度来说,我们也希望将更多冠军写进履历里。”

拉莫斯还对球队的冬季转会市场发布了看法,“正如我们一直说的那样,球员不是做决定的人,我一直在说,我们有一个伟大的团队,可以去竞争所有的冠军。对于俱乐部的所有决定,我们总是会尊重。在世俱杯和国家德比后,我们看看冬季转会市场会发生什么,这会有很多的话题。”

皇马在2017年度收获颇丰,在世俱杯之前,他们就拿到了西甲、欧冠、欧洲超级杯和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对此,拉莫斯表示,“这是难以自信的一年,希望我们在明年也能赢得这么多的奖项,这是一支在困难的时刻可以团结到一起的球队。”

针对西班牙可能被逐出世界杯的传闻,拉莫斯则表示,“一届没有西班牙的世界杯?我难以想象!我不认为西班牙会失去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这是我们辛苦得来的,我认为没有任何事情能影响我们夺得世界杯。”

如果有球员在世俱杯决赛拿到红牌,将无法参加接下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对此,拉莫斯评价道,“这是一个我们无能为力的决定,我们需要小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