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已敲定孔蒂接班人 安切洛蒂有望重返蓝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英国《太阳报》的消息,一旦切尔西解雇孔蒂,那么蓝军将首选聘请安切洛蒂担任俱乐部主帅,这意味着意大利教头有可能二进宫斯坦福桥,此前安切洛蒂曾经在蓝桥有过一段美妙的时光。

安切洛蒂本赛季从拜仁下课后曾现场观战过切尔西的比赛

孔蒂在上个赛季成为了切尔西主帅,来到英超的处子赛季,孔蒂带队踢出了13连胜,并且最终问鼎英超冠军。但是切尔西在今年夏天的转会操作为人诟病,迭戈-科斯塔、马蒂奇纷纷离开,虽然蓝军花费1.87亿英镑引进了吕迪格、巴卡约科、莫拉塔、德林克沃特和扎帕科斯塔,但是切尔西的实力却下降了不少,球队的战绩也不理想,目前他们落后领头羊曼城多达14分。

英媒指出,孔蒂和切尔西高层的关系也不理想,一般情况下,他会在下个赛季开始前下课,而如果蓝军在欧冠对阵巴萨的比赛里表现糟糕的话,不排除意大利人提前下课的可能性。而一旦孔蒂离开,切尔西就可能聘请安切洛蒂执教。

阿布与安帅上次的合作比较成功

按照《太阳报》的说法,切尔西高层已经和安切洛蒂进行了接触,寻求让意大利人重返斯坦福桥执教。此前安帅曾经执教蓝军,并且在2009-10赛季带队拿到英超冠军,因此,阿布对于安胖的执教也有好感。

被拜仁解雇后,安切洛蒂还没有找到新的东家,他目前赋闲在家,不过在很多意大利媒体看来,安切洛蒂有可能接手意大利国家队,而他本人倒是没有表态。此前接受采访时,安帅表示自己会首选英超球队,因此他绝对有可能重新执掌蓝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