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艳羡科比退役两球衣 最爱球衣号码竟然是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金州勇士将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在这场比赛中湖人将同时退役科比-布莱恩特8号和24号两件球衣号码,而凯文-杜兰特直言非常羡慕科比能够享受如此待遇,并且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有此成就,不过除了杜兰特现在身穿的35号的球衣,杜少另一个最喜欢的号码就是11号,不过这早已归入队友克莱-汤普森“帐下”。

杜兰特艳羡科比退役两球衣 最爱球衣号码竟然是它

KD

科比为洛杉矶湖人效力了整整20年,战功卓著,而湖人为表彰科比对球队所做出的贡献,决定在19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同时退役科比在湖人身穿过的8号和24号两件球衣。这让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是艳羡不已。

杜兰特自大学时代开始就一直身穿35号战袍,尽管在NBA已经11个年头,并且一直没有更换球衣号码,不过杜少另外有一个让他非常喜欢的号码。

“能够同时退役两件球衣号码,我想说的是,这实在是太酷了,”杜兰特说道,“其实除了35号,我还有另外一个非常钟意的号码。”

杜兰特随后透露自己另外一个最喜欢的号码就是11号,不过在勇士队似乎很难得到,因为他现在的主人就是核心球员克莱-汤普森。

“我在勇士可没法穿11号。”杜兰特说道。

汤普森自进入联盟效力勇士已经足足七年,在这七年中汤普森一直身穿11号球衣,而汤普森在华盛顿州立大学时身穿的是1号球衣。

(大建)

杜兰特艳羡科比退役两球衣 最爱球衣号码竟然是它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艳羡科比退役两球衣 最爱球衣号码竟然是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