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4-0圣埃蒂安3连胜 法比尼奥传射

法甲-摩纳哥4-0圣埃蒂安3连胜 法比尼奥传射

摩纳哥狂屠圣埃蒂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8轮,摩纳哥客场4比0大胜圣埃蒂安。西迪贝、勒马尔、法比尼奥和凯塔各建一功,圣埃蒂安门将鲁菲尔因为冲撞裁判还被红牌罚下。

比赛亮点:

1、摩纳哥3连胜升至次席:大胜圣埃蒂安之后,摩纳哥获得法甲3连胜,并暂时升至积分榜的第二位。圣埃蒂安则9轮不胜。

2、争议判罚引发红牌:法比尼奥的补射入球存在越位嫌疑,而圣埃蒂安门将鲁菲尔在抗议过程中和助理裁判有身体接触,因此被红牌罚下,这成为比赛最大的争议点。

3、MVP:法比尼奥 本场法比尼奥传射建功,他在中场的拦截和分球起到关键作用,堪称全场最佳。

精彩回顾:

摩纳哥本场排出442阵型,法尔考和凯塔联袂锋线。中场由穆蒂尼奥和法比尼奥坐镇,勒马尔和洛佩斯两翼齐飞。后卫线上,格里克和杰梅森搭档中卫,若热和西迪贝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苏巴西奇。

开场仅仅3分钟,凯塔的攻门被封堵,随后西迪贝禁区右翼再射命中左上角,摩纳哥1比0领先圣埃蒂安取得完美开局。

第6分钟,法比尼奥直传,法尔考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2分钟,法比尼奥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8分钟,洛佩斯挑传,法尔考头球攻门顶偏。第24分钟,瓦格纳传球,莫奈-帕奎攻门被苏巴西奇挡下。

第32分钟,凯塔送出助攻,勒马尔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摩纳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2分钟,穆蒂尼奥传球,勒马尔的远射高出横梁。第53分钟,洛佩斯传球,法尔考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挡下,随后法比尼奥再射命中,摩纳哥将比分改写为3比0。随后,圣埃蒂安门将鲁菲尔因为不满判罚抗议还被红牌罚下。

第60分钟,法比尼奥前场断球后送出妙传,凯塔禁区左翼抽射命中,摩纳哥4比0大胜圣埃蒂安。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摩纳哥22次攻门9次射正打入4球,圣埃蒂安5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摩纳哥控球率达到59%,圣埃蒂安为41%。

法甲-摩纳哥4-0圣埃蒂安3连胜 法比尼奥传射

出场阵容:

圣埃蒂安(4-2-3-1):

门将:16号鲁菲尔

后卫:12号姆本格、2号特奥皮勒-凯瑟林、5号帕约特、11号加布里埃尔-席尔瓦

后腰:13号麦加、20号埃尔纳尼(66分钟,8号迪乌塞)

中场:22号莫奈-帕奎、10号卡贝拉(88分钟,15号扬科)、33号瓦格纳(56分钟,30号穆林)

前锋:9号迪奥尼

摩纳哥(4-4-2):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19号西迪贝、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6号若热

中场:20号洛佩斯(87分钟,15号迪亚哈比)、8号穆蒂尼奥、2号法比尼奥、27号勒马尔(66分钟,7号格扎尔)

前锋:9号法尔考、14号凯塔(77分钟,11号卡里略)

(夏弦月)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