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耳语球哥内容曝光 克媒引用腾讯直播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在昨天骑士和湖人的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在球场上和“球哥”波尔耳语了一会儿。原来詹姆斯鼓励波尔每天都要保持上进心,他还告诉波尔不要把他们的谈话内容透露给媒体。值得一提的是,《克里夫兰老实人报》在这篇文章中,引用了腾讯NBA的原声直播视频。

詹皇耳语球哥内容曝光 克媒引用腾讯直播视频

詹姆斯与球哥惺惺相惜

昨天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詹姆斯表示他和波尔的谈话属于秘密,不适合拿出来说。“在他身边已经有足够多的噪音了,我不会去讨论,也不关大家的事情。”詹姆斯说,“我不能透露我和他说的话,我什么都没有说,这些话我不能透露出来。至于波尔,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他前途光明。”

不过要感谢媒体《reddit》的用户“IT-3”,当詹姆斯和波尔耳语的时候,“IT-3”就在旁边,所以他听到了两位球员的耳语内容。对于备受指责的波尔来说,詹姆斯的话无疑是一种鼓励。

原来詹姆斯对波尔说了这样一番话:“找到你的舒适区,(xxxx的)呆在里面。媒体会问你我跟你说了什么,你啥也别告诉他们。你只需要每一天都保持侵略性。其他人说什么,对你来说都是(可以过滤掉的)白噪音。就这么回事,明白吗?加油吧!”

值得一提的是,《克里夫兰老实人报》为了还原两人耳语的场景,引用了腾讯NBA的原声直播视频。

詹皇耳语球哥内容曝光 克媒引用腾讯直播视频

《克里夫兰老实人报》引用腾讯体育直播

当波尔在赛季初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三双先生时,詹姆斯曾送上祝福;而当波尔年满20岁时,詹姆斯还给波尔发了短信。总之,詹姆斯是喜欢波尔的。

“我知道他正在经历的一切,所以,我当然能理解。”詹姆斯说,“我不是为了得到关注而这样做。我这样做是因为他长大后反复说,他模仿过我的比赛。他最喜欢的球员是谁?是我,我为此感到惭愧。所以我祝他生日快乐,这是对他的敬礼。所以,我看到了所有愚蠢的杂音(2018年夏天去湖人),你知道的,我不能在洛杉矶买房,不能住在洛杉矶,真是搞笑的杂音。但我不会涉及到这些东西,我(在社交媒体)发布东西后,我都不看评论的,因为我需要忽略这些东西,这些和我没有关系。”

(掌擂)

伤病致使绿军防守下降 史蒂文斯:1月期待全员回归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伤病致使绿军防守下降 史蒂文斯:1月期待全员回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