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冕扣篮王通过脑震荡检测 欧洲之王战奇才休战

腾讯体育讯(文/ESPN新闻网)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ESPN报道,魔术前锋阿隆-戈登已经通过了联盟的脑震荡检测,他将在今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

无冕扣篮王通过脑震荡检测 欧洲之王战奇才休战

戈登通过脑震荡检测

魔术今天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因为脑震荡缺席过去两场比赛的戈登,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回到首发阵容。戈登是在12月9日负于掘金的比赛中被撞成脑震荡的,魔术输掉了他缺阵的两场比赛,如今他们遭遇了一波三连败。

现年22岁的戈登,在本赛季打了25场比赛,他场均拿到18.5分和8.1个篮板,是魔术的头号得分手和第二号篮板手,他还计划在今天的比赛中戴着护具,以此来保护自己的牙齿。“回来的感觉真的很好,在整个赛季里和我一生当中,我都在说我是如此喜欢打比赛,我喜欢和我的队友们在一起。”戈登说,“今天将是一个挑战,但是会很有趣。”

目前魔术遭遇着大面积的伤病困扰,埃文-富尼耶(脚踝)、泰伦斯-罗斯(膝盖)、阿隆-阿弗拉罗(背部)和乔纳森-艾萨克(脚踝),都将缺席今天这场比赛。

另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控球后卫米洛斯-特奥多西奇,将不会出战今天客场和奇才的比赛。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表示,他不想让特奥多西奇打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但是会让欧洲之王出战本周日与热火的比赛。

特奥多西奇此前因足底筋膜炎缺席了22场比赛,如今他复出打了两场比赛,并帮助快船收获三连胜。“我们不想让他打背靠背的两场比赛,所以我们想给他更多的休息时间。”里弗斯说,“只是,我们现在没有太多的后卫。”

快船现在的确没有太多的后卫,奥斯汀-里弗斯在本周四与魔术的比赛中被撞成脑震荡,也将缺席今天与奇才的比赛,而且能否出战本周日的比赛还不得而知。

在没有特奥多西奇和小里弗斯的情况下,快船只有三名后卫可用——路易斯-威廉姆斯、朱万-埃文斯和CJ-威廉姆斯。里弗斯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他还没有决定让谁担任后场首发。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