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MVP是人气竞赛 浓眉或与鹈鹕重新签约

腾讯体育讯(文/Marc J. Spears,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ESPN Theundefeated报道,鹈鹕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表示,他认为常规赛MVP就是人气竞赛,他还透露安东尼-戴维斯一直在考虑与鹈鹕重新签约。

考辛斯:MVP是人气竞赛 浓眉或与鹈鹕重新签约

鹈鹕双星

在过去两个赛季中,考辛斯分别领到18个和17个技术犯规,均领跑联盟。考辛斯本赛季打了29场比赛,得到了9个技术犯规,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其中2个已经撤销,但是他依然以7个技术犯规,与德雷蒙德-格林并列排在联盟第一位。

好消息是,尽管考辛斯依然没能摆脱技术犯规的麻烦,但是他却像哈登、詹姆斯和杜兰特等超级巨星们那样打得很好。目前考辛斯场均能拿到26.1分、12.5个篮板和5.1次助攻,得分排联盟第六,篮板排联盟第三,助攻并列联盟第23位。

可以说考辛斯这样的表现是MVP级别的,但是他不关心自己的数据,他觉得在鹈鹕比之前在国王拥有更好的机会,他说他受益于鹈鹕上下都在同一页面上。

“我今年的关注焦点全在球场上,”考辛斯说,“我不在乎数据,我不在乎心态,我不在乎最佳阵容。我唯一的重点是季后赛,我正在尽一切可能去赢得每场比赛。如果这意味着我少投两球但我们赢球,那我也接受。任何一个夜晚,可以是戴维斯的夜晚,可以是霍乐迪的夜晚,可以是我的夜晚。现在,我处在一个更好的环境下,我们可以分担责任。我喜欢,享受吧。”

即使考辛斯整个赛季都打出MVP级别的表现,他也不相信自己会成为这个奖项的热门候选人。“我对MVP的理解是,它不是关于它应该是什么。”考辛斯说,“这是一场人气竞赛,这是一个每晚都出现在电视上的人。就像我所说的,我唯一的目标是每天赢球,带领我的球队进入季后赛。如果发生了,我将不胜感激,这将是惊人的。我知道我站在那些瞧不起我的人的中间。”

在明年夏天,考辛斯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但是他会认真考虑与鹈鹕续约。他相信在明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后,他依然会留在鹈鹕。“我对我的球队很有信心,”考辛斯说,“我开始比以前更了解这件事情了。当事情即将发生时,你可以说出来。我们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是一支有才华的球队。”

考辛斯还透露说,戴维斯一直在考虑与鹈鹕重新签约。“戴维斯一直拿自由球员的事情跟我开玩笑,但是他也明白。”考辛斯说,“去年夏天霍乐迪也是这种情况,我们明白他的处境。当然,他们会开一些小玩笑,但是同时也是严肃的,他们同时也给予了尊重。”

(掌擂)

伤病致使绿军防守下降 史蒂文斯:1月期待全员回归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伤病致使绿军防守下降 史蒂文斯:1月期待全员回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