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我已变成乖小子 裁判仍凭印象给我技犯

腾讯体育讯(文/Marc J. Spears,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ESPN Theundefeated报道,考辛斯觉得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样不守规矩了,他觉得自己已经是一个乖小子了,但是他相信裁判们本赛季在给他判技术犯规时,依然是根据印象来做出判罚的。

考神:我已变成乖小子 裁判仍凭印象给我技犯

考辛斯认为裁判有刻板偏见

“我得到了一个技术犯规,因为我说,‘干得好,裁判。’”考辛斯说,“我说,‘干得好,好哨子。’然后我得到一个技术犯规?我用我的孩子发誓。这个赛季我还没有爆发过脾气,或者做过类似的事情。我真的没有,但是因为有些原因,我的技术犯规次数仍然领跑联盟。”

考辛斯本赛季打了29场比赛,得到了9个技术犯规,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其中2个已经撤销,包括他说‘干得好’而领到的那个技术犯规。但是考辛斯依然以7次技术犯规,与德雷蒙德-格林并列排在联盟第一位。在过去两个赛季中,考辛斯分别领到18个和17个技术犯规,均领跑联盟。

考辛斯表示鹈鹕主教练金特里和他的队友们,已经告诉他如何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虽然考辛斯表示这个赛季他采用了这个让自己心态更平静的办法,但是似乎并没有起到效果,他相信裁判会因为他的名声而对他保持着零容忍。

“我用我的方式离开,我去离裁判更远的地方。”考辛斯说,“我说,‘我们不能这样做,这样、这样......。’甚至一些我应该争辩的判罚,我都置之不理。可是裁判们仍然像……,这是单方面的事情。一切事情的改变都是从一方面开始的,但是裁判们,就像是这样,‘我们不会忘记过去,你就是曾经的你,你正在争取一个技术犯规。’”

考辛斯继续说:“所以,我因为说了‘好哨子,裁判……’,而得到一个技术犯规,老将们和教练们都告诉我要讨好裁判。把它转化,保持逆反心理,告诉他们那是个好哨子。然后你仍然因此而得到一个技术犯规?他们不想让你那样做,他们用他们的方式做事,这是显而易见的。”

在考辛斯看来,对手正在利用他的麻烦。

“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对手都在说,‘是的,到那里去,让他被罚出场。’我没有得到犯规,我没有像其他球员那样受到保护。”考辛斯说,“甚至在本周二的比赛中,我因为把阿里扎推离我而吃到一个技术犯规。裁判的哨子响了,可是之后阿里扎继续击打我,我只是让他离开我,我得到一个技术犯规?上赛季我也这样得到过技术犯规,现在这都不重要了,因为这就是我。”

(掌擂)

伤病致使绿军防守下降 史蒂文斯:1月期待全员回归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伤病致使绿军防守下降 史蒂文斯:1月期待全员回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