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足协回应被踢出世界杯可能 力促FIFA与政府和解

西班牙足球协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西班牙媒体报道了国际足联正准备调查西班牙政府干涉西班牙足协事务一事,如果西班牙政府的确存在干涉足协事务的行为,那么西班牙国家队将会面临全球禁赛的处罚。

这些消息传出之后,西班牙足协官方也做出了回应,他们表示正在力促国际足联与西班牙政府会面消除误会。

西班牙足协在声明中写道:

面对今天各大媒体报道的消息,西班牙足协作出以下回应:

1.在本月初进行的莫斯科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上,西班牙足协主席拉雷亚和其他高官与国际足联和欧足联高层进行了会晤。

2.在会晤中,欧足联和国际足联对于目前西班牙足协的状况表示了担忧,并且他们也表达了希望尽早来到西班牙与政府会晤以了解更多情况的兴趣。

3.西班牙足协已经将欧足联和国际足联的兴趣传达给了西班牙文化教育体育部和国家体育秘书处,并且会尽力尽早促成此次会晤。

4.西班牙足协希望一切早日恢复正常,以保证西班牙国家队备战明年俄罗斯世界杯。

5.西班牙足协属于欧足联和国际足联,我们会严格遵守这两大组织的相关规定。

(若凝)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