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成休城版纳什 他带队比哈登带队多得15分

腾讯体育讯(文/Tim MacMahon,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ESPN报道,带领替补阵容出战的克里斯-保罗,是比赛中最危险的武器。

保罗成休城版纳什 他带队比哈登带队多得15分

“灯泡”组合

在火箭本周四击败黄蜂的比赛中,在他们在首节末和次节初那波25-0的进攻高潮期间,哈登唯一一次走进球场发生在首节末。当时保罗投中压哨三分,哈登兴奋地跳了起来,和保罗做了一个撞胸庆祝动作。除此之外,在那4分42秒的时间里,哈登都是在场下休息。

这并不是对哈登的轻蔑,他被广泛认为是本赛季MVP的领跑者。然而在这波11连胜期间,当哈登在场下休息的时候,火箭却处于最佳状态。这就是拥有保罗的好处,一个未来肯定会进入名人堂的控球后卫,他给火箭的首发阵容和替补阵容都带来了活力。

“你思考这件事情,那样的武器是我们对阵其他球队时应该拥有的。”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说,“这应该成为我们一种恒定不变的东西。”

是的,这已经是了。

在这波连胜期间,当哈登和保罗都在场时,火箭真的很好,每100回合能比对手多得9.5分;当哈登在场、保罗不在场时,火箭每100回合比对手多得22.1分;而当保罗在场、哈登不在场时,火箭每100回合更是能比对手多得37.9分。

德安东尼的轮换策略就是不管上哪套阵容,都要拥有一位全明星控球后卫;这需要保罗做出一些牺牲,他虽然首发出场,但第一节和第三节仅打5分钟后就会下场休息,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重大的调整。然后当哈登疲劳之后,保罗在休息4、5分钟后就回到场上。然后火箭就真的要跑起来,保罗在德安东尼的“7秒或更少时间内就出手”的战术下,扮演着当年纳什在太阳时的角色。

“我们不停地奔跑,我们不停地奔跑!”保罗说,“我们四处跑动,我们满场飞奔。防守端,我们有大量的换防,然后我们得到球,我们就开始冲刺。”

火箭替补阵容打球的方式很简单:拿到篮板球,把球交给保罗,其他球员奔跑并做好投篮准备。在那波25-0的进攻高潮当中,保罗拿到13分和3次助攻,个人得分和助攻得分达到21分,他甚至还有一些间接助攻。

当然,25-0的攻势是一个极端的例子,但是保罗带领替补阵容打出好的表现已经是家常便饭。在那波连胜期间,当哈登在场下休息时,保罗每36分钟的数据是30.9分、6.6个篮板、14.7次助攻和3.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4.7%、三分球命中率为50%。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成休城版纳什 他带队比哈登带队多得15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