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麦”跨界战最终票房出炉 利润达6亿美元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8月26日,职业拳击史上的又一枚核弹在拉斯维加斯T-Mobile中心引爆,这就是佛洛依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 VS 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的跨界对决,也被拳迷和媒体称为“梅麦之战”或是“金钱之战”。

梅威瑟与麦格雷戈跨界战

大战过后4个月,本次超级战的最终票房成绩终于出炉了。根据统计,本次PPV赛事一共卖出了430万份,不过这一数字只包括了美国和加拿大两个市场。

遗憾的是,本次赛事并未能如赛前预期的那样打破北美历史上的最高PPV销售记录。梅威瑟与曼尼-帕奎奥(Manny Pacquiao)在2015年的那场对决仍以460万份的购买数字稳坐巅峰。

不过好的一面是,梅威瑟 VS 麦格雷戈的销售数字远远地将第3名甩在身后。而排在第3名的对决依旧有梅威瑟一份,这就是他在2007年与“金童”奥斯卡-德-拉-霍亚(Oscar De La Hoya)的那一战,当时的PPV销量为248万份。

据上市公司表示,“梅麦之战”所创造的全部利润之和大约为6亿美元。(文/NAOH)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