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铁卫或赛季报销 曼联如同当年的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透露拜利将伤停2到3个月,甚至有可能赛季提前报销,并且表示曼联如今的状况与当时执教皇马时类似。

在新闻发布会之前,穆里尼奥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透露,“拜利去做了手术,他做出了这个决定。我不能说他这个赛季报销了,但他会缺席2到3个月。”拜利上一次为曼联出场还是在11月5日对切尔西一战,之后一直因伤缺席。

谈到对手西布朗时,穆里尼奥为普利斯鸣冤,“普利斯执教时,他们在强强对话中拿到了很多分。他们有一套非常出色的阵容。他们有经验丰富且身强力壮的球员,他们都非常适应英超。他们的阵容很强,球场总是爆满,在这里的比赛太难踢了。”在被问及是否应该解雇普利斯时,穆里尼奥回答,“去问他们的老板,是他们做了决定。”

在近10个赛季里,曼联本赛季的积分在4个赛季同期会排名榜首。穆里尼奥指出,“我们排名第二。如果是在其他赛季,这样的积分会排名第一,但我们现在就是第二。这就是我们的位置,我们只能专注于这场比赛。让我们看看赛季结束时我们会拿到多少分,会排名在什么位置。”

穆里尼奥与曼联签订了三年合同,在回顾这一幕时,曼联主帅指出,“我当时没有花很长的时间来考虑。签下三年,是因为这是我们与董事会一起做出的决定。我知道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去一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在顶级俱乐部,大家往往看的是俱乐部的历史,而不是目前的状况,你要承担巨大的期望。这样的工作很艰苦。对我来说这并不是一件新鲜事。”

在被问及执教曼联是否类似于当年执教皇马时,穆里尼奥回答,“我去皇马的时候,俱乐部处于一个艰难时刻,我们很多年没有赢得西甲、国王杯冠军,甚至很多年都没有晋级欧冠八强,这很难,但对我执教有好处。”姆希塔良目前处于被雪藏的状态,穆里尼奥指出,“我只能在替补席安排6名球员,我必须达到一定的平衡。我要有两名后卫,布林德可以踢不同的位置,我还要让可以踢边锋和边卫两个位置的阿什利-扬留在替补席。”

谈到冬窗是否会引援时,穆里尼奥表示,“我不是冬窗引援的拥护者,但你有机会去签入一些球员,你不应该错失这样的机会。我不喜欢冬窗只是一味买人,但是如果你可以签入一名会在6、7月签入的球员,那么就太棒了。”媒体透露,曼联有意签入马竞前锋格列兹曼,“我不会谈论球员,尤其是其他俱乐部的球员,这么做毫无意义。”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