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俱杯火药味渐浓 格雷米奥主帅曾喷C罗不如自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 后天凌晨,皇马将会在世俱杯决赛中和格雷米奥狭路相逢,赛前双方将帅在言语上火药味渐浓,格雷米奥主帅雷纳托此前对C罗的能力和价值提出质疑的言论又被拿了出来。

格雷米奥主帅雷纳托

格雷米奥主帅雷纳托在这家巴西俱乐部的地位跟齐达内在皇马的地位非常相似,1983年,雷纳托的进球帮助格雷米奥拿到了当年的世俱杯冠军,今年他又率领球队拿到了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如今他有机会率领格雷米奥再夺世俱杯的冠军。三年前,雷纳托对于C罗曾经发表过这样一番评论:“现在这一代的球迷都很喜欢C罗,这是因为他们没看过我踢球,如果他们看过我踢球,肯定就会改变自己的看法。我想要看到C罗在和我的对决中拿到世俱杯冠军。C罗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然而他的技术却不是强项。在皇马的比赛中,C罗在边路拿球却无法创造出绝对的机会,如果我在那个位置,我能够通过技术做到更多。”

如今时过境迁,C罗刚刚拿到了自己的第五座金球奖,皇马也卫冕欧冠成功。尽管雷纳托还没有对目前的皇马和C罗发表评论,但是格雷米奥主席罗米尔多却对皇马恭维有加,他认为皇马就是世界最佳球队。

罗米尔多说:“虽然皇马目前的状态很一般,但是他们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都在皇马踢球,他们的主教练也是足坛传奇。皇马的确是世俱杯冠军的最大热门,不过我们也是南美冠军,我们也希望能够再添一座世俱杯冠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