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察:张修维缓刑免于被拘役 足协近期还将开出罚单

撰文/赵宇

今日,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发布了天津权健球员张修维涉嫌醉酒驾驶导致交通事故案的一审判决书:张修维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8000元。【

判决书中特别强调,拘役是从判决日起执行,也就是说从判决书上的11月30日开始执行。不过由于判缓刑三个月,所以他只要在缓刑期间不犯任何错误,就不会正式被拘役。这对于他本人来说,也算是一个正常的结果。

其实就在取保候审阶段,张修维一直跟随着天津权健队训练,通过这种方式保持状态,他本人早已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也一直在反省自己的错误。

事发之后,足协也对张修维进行了处罚,停止他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正式活动,所以他没法踢任何比赛。现如今法院的判决书已下,中国足协也将根据法院的判决书来确定足球圈内的罚单。可以肯定的是,张修维也将会被足协禁赛一段时间。至于禁赛期多久,还要看足协的最终裁定。

在这样的情况下,张修维也只能继续通过训练的方式保持状态。对于他本人而言,这次事件的确是一个打击。他只能接受现实,接受教育,好好训练,等待着处罚期满后重新回到联赛当中。在目前的情况下,他也将缺席明年一月份的U23亚锦赛决赛阶段比赛,这对于U23国家队来说也是一种损失。

没办法,所有的这一切都是现实,不管是张修维本人还是他所效力的球队,都只能接受,等待着新的开始。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