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想追曼城就要不断取胜 但他们踢得太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对阵伯恩茅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表示缩小与曼城积分差距的唯一方式就是不断取胜,但他也承认以中立者的角度看曼城踢球“太棒了”。

利物浦主帅首先透露了队内的伤病情况,“马蒂普的恢复情况不错,但他还没办法出场。克莱因也是如此,我们还要看看斯图里奇的情况。乔-戈麦斯被踢了一下,但他应该没问题。拉拉纳回来了,他正常参加了训练,如果没什么变化的话,那么他至少会做好出场的准备。”此外,克洛普还确认米尼奥莱将在周日首发出场。

在谈到如何让球队进行轮换时,克洛普表示,“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必须确保让状态更好的球员在比赛中出场。我认为我们的阵容可以让我们去这么做。在对莫斯科时,我们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没有其他选择。其他球队可以在最后一轮让球员轮休。”

红军此前连续与对手战平,克洛普指出,“这是两场平局,但两场比赛完全不同。我们在对埃弗顿时踢得非常好,但比分却不理想。对西布朗时,我们幸运的拿到了平局,但表现却不够好。”利物浦上赛季曾经以3比4负于伯恩茅斯,克洛普指出,“直到特殊的时刻出现之前,一切都很顺利。我们早早的认为自己锁定了胜局。我不太去想那场比赛。”

利物浦与领头羊曼城的积分差距已经达到了18分,克洛普指出,“我们仍然处于赛季开局阶段,缩小积分差距的唯一途径就是继续去赢得比赛。曼城做了自己该做的。即使是在非常激烈的比赛中,他们也可以依靠最后时刻的进球来赢得比赛,这种精神太棒了。从中立的角度来看,能够看到这样的进球太棒了。我们必须专注于自己,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九天前我们的状态还非常好,现在你认为我们遇到了真正的问题,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

谈到对手伯恩茅斯时,克洛普指出,“我看了一些伯恩茅斯的比赛,他们没有得到应该得到的分数。这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伯恩茅斯的进攻不算太糟糕,不过,曼联和我们的风格不太一样。我非常尊重他们。他们踢得很出色,埃迪豪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主教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