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巅峰期最想搭档詹皇 他传球我进攻最好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湖人国度》报道,在NBA历史上,不少超级巨星都是在自己的竞争对手当中获益的,“魔术师”约翰逊的老对手拉里-伯德,迈克尔-乔丹在活塞的“坏孩子军团”手里吃过无数次亏。而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也同样有敌对的姿态——当然,和那些前辈相比他们的敌对程度要低一些。

科比与詹姆斯

但是不管怎样,科比在同辈的球员当中是最至高无上的那个人,他超越了文斯-卡特、阿伦-艾弗森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蒂这些球星。但是詹姆斯虽然较科比而言比较晚登陆NBA,如今却开始逐步挑战科比的历史地位。

不管是媒体还是球迷,也都在热议究竟是科比更出色,还是詹姆斯更好的话题。而且这样的讨论无休无止,假如“皇帝”真的能够和科比一样拿到自己的第五个总冠军戒指,那么恐怕就真的开始有了进行比较的资本。尽管媒体和球迷们总是不经意地把科比和詹姆斯放在对立面上,但是“飞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詹姆斯其实恰恰就是他在自己的巅峰期当中最希望搭档的球员之一。

“我认为最适合我的那名球员,其实就是勒布朗了。”科比在采访当中如此说道。“他是一名传球第一的球员,而我是一名得分手,我是终结者。勒布朗的本性就是作为比赛的推动者,而我的本性就是终结,这是两种风格,但是我认为我们彼此会非常契合。”

虽然科比如今已经选择退役,作为球员来说他的热度已经开始退却下来,但是每次提到科比和詹姆斯之争,依然还是各种节目当中非常受欢迎的内容。当然,不管他们两人究竟谁更出色,这就是NBA的魅力所在,而一名超级巨星的成就,往往是需要更多挑战才能衬托出来。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