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恩vs巴黎前瞻:客场仍争连胜 最强锋线集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0时(法国当地时间12月16日下午17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8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雷恩。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巴黎全力争胜

比赛看点:

巴黎力争三连胜:巴黎圣日耳曼上轮3比1主场击败里尔终结各项赛事两连败,而在周中的联赛杯上,他们又以4比2复仇斯特拉斯堡顺利晋级。在法甲积分榜上,巴黎圣日耳曼以9分优势领跑,早已提前锁定半程冠军。此番客场挑战雷恩,大巴黎也期待能够拿到各项赛事的三连胜,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雷恩近10场8胜:雷恩本赛季状态非常出色,上轮他们客场1比1照片梅斯,最近4轮3胜1平保持不败,周中的联赛杯,雷恩点球大战淘汰强大的马赛晋级。最近10场各项赛事,雷恩获得8场胜利,仅仅输掉一场。最近5个主场赛事,雷恩更是获得全胜。此番挑战实力强大的巴黎,雷恩是否能够爆冷抢分?值得期待。

巴黎三叉戟引人注目:本赛季至今,卡瓦尼在欧冠和法甲赛场打入23球,其中法甲17球领跑射手榜。他在代表巴黎的222场比赛中打入153个进球,距离伊布156球的队史纪录只差3球。内马尔本赛季各项赛事送出15球和9次助攻,姆巴佩则送出10球和8次助攻。此番对阵雷恩,巴黎三叉戟的表现直接决定最终的结果。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65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32胜16平17负占据上风,进88球失56球。雷恩主场对阵巴黎取得12胜9平11负的战绩,进34球失35球。两队最近6次交手巴黎获得全胜,打入15球不失一球。

伤停信息:

雷恩:阿马尔菲塔诺、普尔西奇、萨尔

巴黎圣日耳曼:蒂亚戈-莫塔、蒂亚戈-席尔瓦、拉比奥特、库尔萨瓦

预计首发阵容:

雷恩(4-2-3-1):

门将:40号库贝克

后卫:27号哈马里-特劳雷、26号格林、4号梅克塞尔、2号泽法内

后腰:21号安德雷、12号埃德沃德

中场:23号胡努、17号马武萨、14号布里高德

前锋:11号托马斯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5号马基尼奥斯、3号金彭贝、17号贝尔奇切

中场:6号维拉蒂、27号帕斯托雷、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10号内马尔、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