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罗纳vs米兰前瞻:冲击欧战区 惨烈主力之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19时30分,意甲第17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对阵维罗纳队。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红黑军希望用三连胜冲击欧战区,各个位置惨烈的主力之争,也如火如荼。

遭到金貘奖羞辱,加图索盼望正名

比赛看点

冲击欧战区:目前AC米兰的排名非常微妙。16轮24分排名第七,距离第六名桑普少3分(而且桑普少赛一场,对手是罗马),这意味着,红黑军如果能延续此前两连胜的势头(联赛杯赛),就有望在新年之前杀入意甲前六名。下个赛季意甲有7个欧战名额,其中6个由联赛排名产生,跻身“欧战区”还是意义重大的。不过米兰也必须意识到,在红黑军身后,23分的亚特兰大、都灵,22分的佛罗伦萨,甚至21分的博洛尼亚和切沃,差距也都在一场球以内。如果连维罗纳这种倒数第二,意甲16轮输了10场丢了32个球的弱旅都拿不下,那想要拯救这个失望的赛季就无从谈起了。

惨烈主力之争:米兰周中意杯的对手也是维罗纳,不过维罗纳派上了大半替补。周中比赛里,米兰不少替补球员,比如罗马尼奥利有进球(目前4后卫双中卫体系里给穆萨基奥打替补),库特罗内有进球,安德烈-席尔瓦有助攻,此外卡拉布里亚等人也有复活迹象。而红黑军主力阵容里有一些人因为连续的一周双赛而负荷过重,这无疑给替补们抢班夺权制造了机会。加图索上任后,比起蒙特拉时期最大的变化,就是选择主力“唯状态论”,不迷信所谓的嫡系爱将。那么红黑军的主力之争,会有怎样的故事?

加图索和“钱多多”盼望正名:日前加图索因为被贝内文托拿到第一个联赛积分,领取了意大利电视台评选出的“金貘奖”。而多纳鲁马则因为续约离队事件的持续发酵,而遭到圣西罗数万球迷的指责谩骂,成为内里们口中的“钱多多”。此二人境况都不太好。但足球是这样一项运动,再多的辟谣和话语,力量都很有限。在球场上,用表现和胜利去证明自己,才是正道。他们能否在重压之下,给出犀利的回击?

赛前声音

加图索:“俱乐部的财政状况?他们每天都在和我强调,现在不需要卖掉任何人,不需要钱。”

多纳鲁马经纪人:“这次的事件,是米拉贝利(米兰巨头)搞出来的。我并没有制造媒体危机,也不希望影响到多纳鲁马。我要提醒的是,夏天多纳鲁马收到了一份无论竞技上还是经济上都令人无法拒绝的报价,但他和家人用心做出了选择,我尊重他的选择。我还要提醒人们,这样的争议是米拉贝利需要的,因为他需要把公众的注意力,从他的失误方面吸引开。”

双方伤停

维罗纳:比安凯蒂(伤)、扎卡尼(伤)、布罗斯科(伤)

AC米兰:安德烈-孔蒂(伤)、恰尔汗奥卢(伤)、何塞-毛里(伤)、斯托拉里(伤)

媒体预测出场阵容:

维罗纳(4-4-2):1-尼科拉斯/26-卡塞雷斯、28-费拉里、2-卡拉乔洛、93-法雷斯/2-罗慕洛、24-达尼尔-贝萨、5-布鲁诺-祖库里尼/7-维尔德、10-切尔奇、9-莫伊塞斯-基恩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22-穆萨基奥、19-博努奇、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18-蒙托利沃、5-博纳文图拉/8-苏索、7-卡利尼奇、11-博里尼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