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外援自曝或被租借至帕尔马 无奈外援新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重庆力帆外援米洛维奇日前接受了家乡媒体《达尔马提亚自由报》的专访,这位在力帆已经失去主力位置的克罗地亚后卫坦言,他可能会在下赛季另谋出路,也有可能被力帆租借到帕尔马。以下为采访内容节选:

外电截屏

问:在中国这两年过得怎么样?

米洛维奇:在外援上场名额减少之前,还是过得挺好的。因为这一政策让我的出场机会变少了。现在球队来了一个新教练,葡萄牙人保罗·本托,以后的事再说吧。

问:葡萄牙教练已经全面占据了世界足坛?

米洛维奇:本托是一位很有名气的教练,他曾经在奥林匹亚科斯执教过,所以他得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合同。但是,以前是3名外援加1名亚洲外援能够出场,现在总共只能上3名外援,所以我知道我可能还是上不了场。

问:中国联赛有很多大牌球员?

米洛维奇:是的,他们通常都会买外援前锋,所以我能和胡尔克、佩莱、登巴巴、马丁斯这些球员过招。这些顶级前锋直接与我对抗,我很高兴我能够防住他们。在传统观念看来,中超并不是一个水平很高的联赛,但现在有很多巴西球员在这儿踢球,甚至有巴西国脚,这些巴西人改变了中国联赛。

问:重庆力帆改名了……

米洛维奇:现在属于当代集团,所以叫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的新老板(蒋立章)在欧洲足坛也有投资,他买下了格拉纳达俱乐部,还收购了帕尔马的股份。

问:你还有一年合同,会留在中国吗?

米洛维奇:自从我失去主力位置后,对去其他球队持开放的态度。可能会租借到帕尔马吧,但现在只是有这样的想法。

问:所以会回欧洲?

米洛维奇:这并不是一个坏主意。

问:回克罗地亚呢?

米洛维奇:哈哈,不会的。

问:你的假期是怎样度过的?

米洛维奇:工作。为了保持身体状态,我一直在训练。我有一个能安静训练的地方。我会一直在国内待到主显节(1月6日),然后还有两个月备战的时间。也许我会换一家俱乐部。(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